www.tianyingair.com
【各种类型的小说都有】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无删减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光灵行传
    光灵行传txt下载
    “” 失去一切,没有感情与灵魂的少年,为了向神复仇而走上霸者之路。斩巨龙,战神魔,对决诸般帝王猛将。在世界黑暗的尽头,他能否找回光明?一个弱小的人类,又是如何凭借自身的意志,智慧与勇气,逆转世界的命运?最弱对决最强,光明对决黑暗,生命对决死亡。屠神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回头之时,其身已成永劫。~本…
  •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猫行天下 下载
    “”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书已经签约,另本人在创世已经…
  • 成为克苏鲁这件事
    当“繁星的位置正确之时”,拉莱耶将从海底浮上,克苏鲁将醒来,为地球带来浩劫。是的,浩劫来临了。当我死
    “” 这个世上只有唯一神。但克苏鲁来了。凡人无法触及神祗的名讳,所以我自称为——Gaia(盖娅)——————————————睡睡觉,建建什么银色暮光密教团。没事让手下传播下无可名状的恐惧。谁又会将如此可爱的我,和那恐怖的大眼睛联系在一起?成为神的日子真是无聊,找点事情来做吧!——————————…
  • 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小说
    “”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超次元魔女
    次元魔女 魔幻变装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妖术师下载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足球皇帝
    足球皇帝小说免费阅读
    “” 我叫秦雄。我野心勃勃。我永不放弃。我专注如一。我向往统治。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向绿荫世界的王座!足球融入了我的生命,绿荫场给了我翅膀,在那热血澎湃的战场上,我,主宰一切!2003年夏天,一位患有低危抑郁症的中国青年去了荷兰,与0203一代方兴未艾的阿贾克斯天才们擦出了的火花,欧洲足坛从…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无错小说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78小说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