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装B神书】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免费无删版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网游之召唤大骑士
    网游之召唤大骑士顶点
    “” 武力测试值不够,林傲被淘汰退伍。进入网游《天龙大6》,林傲成为骑士,突然扮猪吃老虎,开始了热血的成长和战斗。热血骑士,为荣誉而战,为神器而战,为国家而战,为金钱而战,为自己而战。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热血的骑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召唤大骑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帝霸
    帝霸有声小说最新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无限气运主宰
    “楚南!!!你还给我睡!”一声怒气冲冲的喝声,夹杂着愤怒的劲风,一本书已经重重的打在了苏景的后脑勺上
    “”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侠想小说
    “”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凌三十
    “”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 祖师爷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小说免费阅读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傲世九重天
    穿越傲世九重天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尊上
    尊上免费下载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