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个人所比较看好的书】小说书单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有声小说全集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淡蓝sè的天空之上飘荡着白云,今日阳光甚好,是个好日子。青青的草坪之上有一座圣洁的白sè教堂,教堂之中结
    “”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txt全本下载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是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女帝归来之家有暴君txt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法医夫人有点冷
    法医夫人有点冷 小说
    “” 潇湘高收藏VIP20151018完结已有2968671人读过此书,已有631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放荡不羁的名门总裁,美女环绕,生性懒散她是惊才绝艳的美女法医,尸骨间游走,进退得宜而他们却是鲜为人知的夫妻,家族联姻,她丢的不只是人还有心,她美艳无双,但是却冷得让人无法靠近,偏偏他…
  • 妖娆召唤师
    像妖娆召唤师的小说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txt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