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绝对好看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心有猛虎嗅蔷薇
    心有猛虎嗅蔷薇结局
    “真心好看!” 【第一天】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卒。【第二天】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姜川:“这只蹦来蹦去的仓鼠真是贼眉鼠眼。”谨然:“…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怪物番外
    “还行~”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教你种植一个对象
    教你种植一个对象ròu
    “好看!受萌萌哒但是不小白!” 大长老告诉海安,等他睁眼时候就会看到大人世界,结果海安一睁眼,就到了外太空,变成一种叫抖抖草的植物!连小唧唧都没有了!这是一种贱名但是不好养活的植物,为了安静的做一个桌上盆景不被养死,海安开始了每日抖一抖吸引主人目光的日常。海安(抖一抖):看我看我!今天该松土了!!奥古斯特:唔,该晒太阳了…
  • [重生]抱紧主人金大腿
    主人金大腿下载
    “~” 秦卫离重生成一只幼年灵兽,开着金手指兼职卖萌,终于抱得一金大腿,他以为从此可以高枕无忧。却万万没想到——他原计划是抱紧英俊多金灵力强EQ低的大粗腿。结果他一失爪成千古“兽”,和主人奔向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秦卫离的目标很单纯,吃香喝辣就好!悉悉索索脱衣声,秦卫离羡慕地看着宽肩蜂腰翘臀和…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讲什么
    “好看~ 盗墓的”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重生之“情敌”太霸道
    夜,像浓稠的墨,渲染了无边的天际。渐渐冷却的温度,洗涤了白天的浮躁,沉淀下来的时间,被霓虹的sè彩所填
    “好看~ 攻一直喜欢的是受~” 陈浩宣一直记得,他打在舒柏川脸上的那一记右勾拳,狠狠地!他们不是好朋友、好兄弟么?瞧瞧,他的女人竟靠在舒柏川的怀里!看着舒柏川温和依旧的嘴脸,陈浩宣只觉得他虚伪得让人作呕。愤恨地瞪了那对狗男女一眼,陈浩宣转身离去——从此以后,他和舒柏川再无瓜葛!十五年后,舒柏川死亡的消息从异国他乡传来。与…
  • 少将!你媳妇有了!
    求少将你媳妇有了贴吧
    “淡定受~”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