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尊 都市 非清水】小说书单
  •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236
    “”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前有未婚夫暗下杀手,后有家族弃之如敝,上有苍天断绝天赋,下有天生丑陋容颜——这是谁定的命!?当她取代她,素手翻云,逆天改命!前有写下休书与渣男恩断义绝,后…
  • 七只妖夫逼上门:公主,请负责!
    七只妖夫公主请负责txt
    “” 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大总裁,有多少女人愿意匍匐在他脚下,惟独有她,逃得那么远!六年前,他疯狂爱上一个女孩,她的骄傲、倔强、甚至是蛮不讲理都让他深深着迷。六年后,她成了他弟弟的妻究竟是怎样的谜团?兄弟争爱、妯娌争宠,复杂的豪门恩怨,家族财产的阴谋。重重谜局揭开后她这个罪魁祸首,怎能在如此破坏他们…
  • 夫君个个狠绝色
    夫君个个狠绝sè 全文免费阅读
    “” 叱咤风云的影视界性感宝贝,拍戏时遭遇误杀,命丧片场。一朝重生,昔日光彩夺目的完美宠儿,竟是附身朗月国这丑陋花痴,草包无能的刁蛮公主夜玲珑!这公主不但德行缺失,还乱一伦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妄想成为一国之后!一次深夜偷窥,好色放荡的她,不幸遇袭,险些丧命。再次醒来,却是不知悔改,变本加厉!见到美…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全文免费阅读
    “”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 女王的男人
    男人说像女王的女人
    “” 老妈参加葬礼消失了两个月,回来后就说要她继承一大笔遗产。好吧!继承就继承嘛,这一大笔遗产究竟是个什么样啊?哇嘞嘞.这一屋子的美男就是所谓的遗产吗?什么?还不只.她继承的居然是个不曾出现在史书上的古代国家?她怎么突然就成了女王陛下了?这也太天方夜谭了吧?虾米?她来这个国家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找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