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配文(末世,穿书文)】小说书单
  •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评价
    “”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顾玄曦仙界
    “”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 都是盗版惹的祸
    林若萧寒《都是盗版惹的祸》
    “” 一睁眼,穿了。看这山这水,看这人这兽,好吧,这是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了么!淡定!还有谁会比作者更了解故事走向人物性格?这小日子一定能过红火滴~~慢着!这神展开是肿么回事?这脑残的剧情是哪里来的啊?救命!莫非这不是我写的书?而是那个盗了我的文还修修改改号称同人的那一本!?+++++++++++…
  • 洪荒之凡女修仙
    洪荒之凡女修仙txt
    “” 本书简介:庶出女右手掌天生骷髅胎记,克死亲生母亲,导致家族衰败,被视为家族的耻辱,沦为祭祀土神的牺牲品。不想胎记却暗藏空间,借助空间死里逃生,来到混沌初开的上古时代,仙人妖魔铺天盖地,一个凡人在道、巫、妖、圣的夹缝中如何求生存?还好有空间,一边种田一边修仙。谁说修仙没捷径,谁说洪荒没经商,…
  • 修真之巨星天后
    男主女主是林若颖,欧阳泽,秦东的小说是什么
    “” 莫小浮悲催地穿进了都市言情小说,成了原著恶毒花瓶女配,作为修真界一代天骄,她表示,踹掉黑心女主,逆天改命才是王道!修真本逆天,大道不公,我便毁天灭道!影视天后?歌坛王牌?没错,这都是她!大能陨落之地的剑法传承,异界神兽的契约助力,变异灵器的认主回归揭开玉简的神秘面纱,当隐藏在都市中的人、妖…
  • 修仙女配逆袭
    女主是女配逆袭修仙文
    “” 一朝穿越,竟然是穿进了逆袭种马的女强文里,成了种马男的灵奴。还要被种马派去骗取门派天骄赵师叔的宝珠,和女主抢宝贝!!然后要被女主炮灰掉!她明明有优秀的灵根,金丹期的师傅也近在眼前,资质悟性俱佳的她怎么碰上这坑爹的命运,都是该死的种马男!种马男有任务系统,女主有寻宝神目,男主有定情宝珠。穿越…
  •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全文免费阅读
    “” 炮灰女配携系统,穿书重生复仇,升级流爽文;作为一个意外死亡的阿飘,应柔被一个末世炮灰女配攻略系统砸到;为了重新复活做人,她与系统订立了灵魂绑定契约,从此,应柔穿越成为无数末世小说中的炮灰女配,执行任务。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全文免费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微盘下载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