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看看有惊喜!!!】小说书单
  • 武侠英雄联盟系统
    武侠仙侠世界的联盟系统
    “” 华夏青年离奇来到武侠世界,拥有英雄联盟系统。拿着英雄联盟系统,和凭借自己21世纪优秀人才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柳随风如日中天,穿着疾行之靴把贪官府邸洗劫一空,拿着饮血剑和抗倭英雄戚继光赶跑倭寇,骑着人马躲避万人围杀,无聊的时候让火女安妮给自己讲故事拥有召唤师技能,在武侠世界里飞天遁地,纵水放火…
  • 超级时空戒指
    时空成神戒指
    “”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战神秒杀系统在线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超时空之城
    时空之城小说
    “” 宇航员纪明在探索火星的时候被吸入黑洞,结果掉到一座名为“时空之城”的无人古城里,并且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这座城的城主入侵幻想位面,接引修炼奇才。《三国演义》、《金古武侠》、《仙剑》、《西游》这些都是纪明想要入侵的世界;诸葛孔明、独孤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神将景天、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些都是纪明预定…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召唤之最强帝皇全文免费阅读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史上最强掌教
    史上最强掌教
    “” 穿越到天灵大陆,林岩体内出现了一个大人物召唤系统。“同样是下品宗门的铁剑门也敢来挑衅咱们?西门吹雪,你去虐他们。”“妖皇宗的三皇之一,美猴皇要来灭我满门?悟空,猴哥,这个不能忍,看你的了!”“书圣阁说我们是一群莽夫只会打打杀杀?李白,去教教他们写诗!”“千佛圣地那些和尚说我们是魔头,要净化…
  • 位面宠物店
    面位宠物店全集txt下载
    “”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的美食家免费阅读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超能想象系统
    超能想象系统无弹窗
    “” 打怪升级,提升实力,只为强身健体!碾压强者,狂爆诸神,我用想象装逼!听说佛山无影脚很有杀伤力?“系统大神,开启想象人化,我就是梅县梁宽?!”听说鸿钧道祖的实力很强悍?“系统大神,开启想象神化,我是法力无边的如来佛祖?!”想象具现还不够?!“系统大神,开启修为复制功能!开启作弊秒杀功能!”各…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00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