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存档】小说书单
  • 昆仑侠
    武侠小说昆仑大侠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罪恶,有罪恶的地方就有侠客。昆仑侠是中国古代用来褒扬武功盖世、义薄云天之侠客的称谓,而刘昆仑的名字是那年他爹妈去新疆捡棉花,半路上把他生在昆仑山下而得名。......
  • 一剑独尊
    一剑独尊叶神
    “” 世人傍我、欺我,视我如废狗。一剑,谁能挡我,山河震撼,一怒,谁人不服,皆为我俯身低眉,成就无上尊位!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有声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txt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小说峡谷巅峰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网盘txt下载
    “”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六界封神
    六六界封神叶晨免费阅读
    “” 上古时期,六界混乱,神界第一至宝封神榜在争夺之中被打碎成了六块,自此,不封神。一个平凡修真少年叶晨,得上古神器太极八卦图,从此改天逆命,一路凯歌,扶摇直上。他于逆境中崛起,凭借着连连际遇,狂踩六界英才,成就狂仙之名!他对敌人铁血无情,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红颜怒发冲冠,令六界闻风丧胆!且看叶晨…
  • 苍穹之上
    苍穹之上等级
    “” 苍穹之下的千年苦修,只为有朝一日立身于苍穹之上!位于洪武天朝和妖族七杀部咽喉要地的天断峡谷中,忽有天降神异之物,裹挟着一众修兵,滚入了浩荡的历史洪流当中宋征只是其中不那么起眼的一员。他读过圣贤书,但也是一名戴罪狼兵。可以彬彬有礼,也可以暴起杀人。在生死考验之间,边军小修兵一步步从深渊下走上…
  • 踏星
    踏星 新闻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人皇纪
    人皇纪txt下载网盘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