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各种大杂烩☜】小说书单
  • 万界直播
    万界帝王直播
    “” 关于万界直播:李寺无意中下载了一个万界直播APP,发现诸天万界的牛逼人物,居然都在这个APP里当主播。嫦娥直播跳艳舞,关公直播耍大刀,秦始皇直播帝王心术,孙悟空直播七十二变,大侠乔峰直播教降龙十八掌,居然只有1个观众观看。李寺只要打赏诸天币,就能提高观看等级,不但可以加群抽奖,成为万界至尊…
  • 剑祖
    剑祖全本下载
    “”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精校版全本
    “应该还好吧,有点忘了”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轮回之主
    轮回小说 主角姓王
    “” 轮回之主是二蛇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心性悟性皆逆天,轮回重生铸传说!这是武者的时代,也是姜河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轮回之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这个很久之前就开始追了,但是最近有点水,前期还是很好的,未完结,总体来说还不错”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有声
    “都市”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无删减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攻守闪婚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我从凡间来
    我从凡间来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挺好看的吧,有点忘记了” 待得急坠之势消退,荒魅收了尸灞,砰的一声,许易落在地上,半死不活。好容易许易也有这般凄凉模样,逮着机会,荒魅正待奚落许易几句,一道声音先传了过来,“我道你是金刚不坏之身呢,原来也只是肉体凡胎,当然了,我和你比起来,萤火比之皓月。可惜,天意如此,你终归要死在我手上。”循声看去,却是陈广校再度…
  • 随身英雄杀
    随身英雄杀同类型小说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