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重生 快穿 系统 末世 无虐】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下载书包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豪门天后
    烈日当空,整个剧组都陷入片热腾腾的波浪中,正值午休时分,所有工作人员都懒洋洋的提不起干劲。童颜坐在树
    “” 【日更9000+】童颜,娱乐圈一颗闪亮的新星,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人人吐槽的焦点,然而,一朝醒来,她非但没死还获得了重生。这一世,渣男再来,扒了他的狗皮,白莲花再来,撕了她的伪善面具,贵圈太乱?她偏要做人见人爱的国民女神!只是,上一世跟她八竿子都打不着关系的高冷总裁潜规则是肿么回事…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扳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txt下载奇书网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清穿奋斗记
    清穿之奋斗记
    “” 清穿奋斗记颜玮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免费阅读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网盘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带上阿哥去修仙
    带上阿哥去修仙 小说
    “” 这是一个众多穿越者和重生者活跃的九龙夺嫡时代,叶轻娴带着修真功法也华丽丽地穿来了,那么她到底要不要带上这帮阿哥去修仙呢?古代篇:某娴:爷,给这块玉温养几天呗!(她需要很多灵气修炼呢)某四:爷就知道你好这口!(某娴看着某四的表情,无语望苍天!这绝对是一个误会啊误会。)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有声小说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