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娱乐文,,文豪文】小说书单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音乐家txt全集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帝级大明星
    帝级大明星顶点
    “” ()北美票房十亿美元,全球票房一百亿美元。这是最终《血色二战》的票房成绩,百亿这样一个数据,让整个产业一下子就成为了新兴产业的代表,在网络信息化的新时代,当传统的产业开始慢慢变得发展乏力时,在高科技电子产业渐渐开始龙腾九霄的时候,影视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杨以辰用他的公司,…
  • 全球天王系统
    “哥,哥,你怎么样了。你别吓我啊!”余天的耳边响起了一道有点熟悉却又显得陌生的声音。“这声音,好熟悉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文娱之皇
    文娱之皇小说
    “” 系统加身,林笑从此成了牛逼闪闪的系统人士。如果不在这个世界上弄点让后世无法超越的成绩来,还好意思说自己带着系统?这么丢人的事情,林笑是决计不会做的。有好心书友给提供个QQ群,有兴趣的书友门可以进来相互交流:475942917新建VIP读者群:483872628,喜欢交流的读者可以过来,喜欢…
  • 重生韩国大导演
    大导演小说重生
    “” “说说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cj娱乐的高层例行会议上,朴根泰将手上的报道扔在了会议桌上,脸上的表情令人有些捉摸不透,“影迷围在cv影院外抗议排片,你们可真行啊,不声不响的让cv院线在全国观众面前出了名啊!”有时候越是暴风雨来临之前,一切越是显得平静,虽然朴根泰没有说什么,但是看看四周一…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小说《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重生星二代
    “现在的综艺节目真有够无聊的!”舒服的陷在沙发中,一位看上去十五六岁的清秀少年正百无聊赖的对电视中正
    “” ()()amp;amp;amp;amp;前世,他是三十二世纪世界巨星,歌、演、导、编无所不精,粉丝亿万。amp;amp;amp;amp;今生,他却重生回了二十一世纪,成了一个小明星的儿子!amp;amp;amp;amp;痴痴的望着看着电视嗑着瓜子的不着调二流歌手老爸,叹了口气抱起两只嗷嗷待…
  • 武侠之父
    武侠之父 小说
    “”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古黄梁温”等武侠名家;没有《…
  • 星二代的逆袭
    星二代的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过着舒舒服服的米虫生活的宅男林杰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吧,对于林杰来说,这都不是个事儿,只不过是换一个地方混吃等死罢了,更何况现在的父母都是大明星,有足够的家产让自己舒舒服服的过着混吃等死的米虫生活。可是,谁能告诉他这个穿越大神附送的恶趣味系统是肿么一回事啊!!…
  • 重生之文化巨匠
    重生之文娱巨匠txt下载
    “” 三月份,华夏帝国文坛最盛大的事件自然是今年第一批对外交流作品的发行上市。此批对外项目是十个作家将近三十部作品。其中苏文是年纪最小的作家,十九岁还不到二十岁,可谓创下了一个前无古人的记录。以华夏帝国二十亿人民数百万作家的规模,从不缺乏天才作家的文坛,估计也是后无来者的奇迹了。而且,他有两本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