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的书单3】小说书单
  • 抗日之浩然正气
    抗战之浩然正气更新
    “” 留学小偷蒋浩然,因车祸来到未来世界,却被一个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来战士后,又输送到1938年的武汉会战战场。从此,小鬼子噩梦开始炼钢铁、造枪炮、建空军、创海军,战长沙、攻南昌、破武汉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马踏富士、血洗东京。将小日本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耻辱,十倍、百倍、千倍还回去。杀敌时勇猛如虎…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免费下载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精校完本txt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声小说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下载全集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3959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下载正版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九龙诛魔
    九龙诛魔小说
    “” 千百万年来,这片天地无人能够达到九神境,宇枫为了能够成为龙脉的拥有者,甘愿失去修为三年,头顶废物光环的他,三年来,遭遇到指腹为婚的妻子唾骂,侮辱,甚至改嫁他人,整个陈家上下皆是希望将其扫地出门,然而,三年后,成功解封的修为宇枫借助龙脉的实力修为大涨,脱离陈家走上一条强者之路,随着自己修为的…
  • 网游之弹痕
    免费有声小说弹痕恋听网
    “” 雁过留声,弹过无痕,这是一名狙击手的故事。黑暗中的潜伏,只为那一抹血花的绽放。阴影的行者,现代的刺客,叶落从不觉得自己很伟大,只知道一切敢触怒自己的人,眉心必将绽放灿烂的血花!小萧风格依旧纯洁爆更周,贵宾加更一章~聊天扯淡群(内有妹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弹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