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各种类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小说《穿书之反派你走开》TXT百度云
    “蛮不错,书荒可看”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 快穿系统:男主,你是我的
    快穿系统男主你是我的小说
    “” 【宠文1V1,欢迎入坑~】蒋甜自认一生都恪守在平凡人的道路上,然而一个不小心就被雷劈死了?好吧,死了就死了,但是这个多出来的心愿达成系统是什么鬼?要帮我达成梦想?要帮我推倒男主打翻白莲花?掐掐胳膊发现的确没有做梦,蒋甜有些懵。既然已经死了还能活过来也是好的,能达成梦想也是好的,还有什么借口…
  • 快穿:虐渣说明书
    小说《快穿:nuè渣说明书》TXT下载
    “” 【甜宠,1v1.爽文】#今天你虐渣了吗?#为了重(liao)生(han),著名花瓶江子瑜走上了一条虐渣路!什么植物,僵尸,反人类都一起上吧!!!某渣A表示:自从被她虐了之后,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整个人都棒棒哒!!【鼓掌】可为什么她总是被同一个男人撩了又撩,她表示(嘤嘤嘤,套路好多,我要…
  • 快穿攻略:男神宠妻指南
    男主女主是顾景辰,白蒙,顾影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文)男神有三宝:长得帅、声音好、身材更是棒棒哒不过就是超级难推倒悲催的欧桃桃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推倒他们!征服他们!偏执总裁:桃桃,你别想逃了,乖乖被我禁锢吧!清冷上神:小猫儿,既已成为本尊爱宠,你还想去哪?痴情帝王:若是你在,负尽天下又何方?还有嗜血教主、霸道上将、网游大神、末…
  • 快穿系统:万人迷攻略手册
    “女人,你胆子真大,还敢出现在这里。”强行被捏起的下颌让梦雅只能高昂着头,像是引颈受戮的天鹅一般。梦
    “呃,剧情挺好看的!?” 她,肤白貌美,是天生的万人迷。仅仅是一个眼神就能让冷血总裁为她散尽家财;仅仅是一个动作就能让冰山帝王为她倾尽天下。某天,一个系统找到了她。“是不是觉得人生很无聊?想不想多一点生活的乐趣?我们为你提供无数的攻略对象!每一个都是冷酷无情腹黑无极限!想不想挑战?”梦雅挑了挑眉,艳丽的桃花眼让人无…
  •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小说《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TXT下载
    “” 【1vs1,HE】身为国民女神,季洛莫名其妙地死了,然而在她死的那一瞬间,却被强行绑定了个什么破系统。什么,要帮它做任务?季洛才不干呢。系统:做任务可以得积分呦,而且最重要的是,积分可以换东西,寿命也可以哦,亲真的不做吗?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季洛:做,肯定做。于是,季洛踏上了一条帮助各个炮…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快穿影后之攻略男神108式
    “超级好看”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快穿:总裁攻略手册
    快穿攻略总裁手册
    “” 【绝宠、1V1、爽文】“宝贝儿,我要”“总裁,我不要”男人充耳不闻,强势攻略,将人吃干抹净。攻略人物:霸道叔叔√、傲娇学长√、邪魅哥哥√、禁欲老公√、温柔义父√、病娇美人√、狼性大叔√、忠犬学弟√、兽人前夫√、腹黑男友√、深情小鲜肉√撩个不停,各种撩,花样撩,撩各路男神、男配总裁大BOSS…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免费阅读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顾湘,楚瑜辰,郁灿的小说是什么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