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那些已经找不到的书②】小说书单
  • 总裁,我要离婚
    偌大的别墅内,装潢华丽。意大利黑sè真皮沙发之上此时坐着几人,隐含着的剑拔弩张令佣人不敢上前,茶很快就
    “很虐建议从(情能见血,血能封喉)开始看”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抢婚之抢的萌妻归来
    “” 因为未婚夫的背叛,她急需一个新郎完成婚礼,和老爹交代;因为她看了他,坐了他,他需要她成为他的新娘,对他负责。一场闪婚,势在必行乔卓凡,神秘海归人士。除了拥有一大集团之外,还拥有谜一样的身份。国外来的各种大人物,都对他俯首称臣。更有传言,乔卓凡心肠极为歹毒。表面笑的如沐春风,背地里尽干猪狗不…
  • 恶魔少爷别吻我
    韩七录莫昕薇《恶魔少爷别吻我》
    “校园文哦。 如果想玩儿游戏的话还可以到橙光游戏,(一吻之间💋)就是不一定能找到”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前妻,求你别改嫁
    前妻 求你别改嫁8
    “这本书和②③还有老师放过我是一个系列哦” 【你明明不是我喜欢的模样,可我却爱上了你。】父亲突然中风,家族企业濒临破产,她被紧急召回国用联姻的方式挽救这场危机。他是卓家财团的继承人,是风流倜傥的名门公子,是温城女人心目中优雅尊贵的男神,因为多年前她们苏家对卓家有恩,不得不奉命娶她。没有人知道,两年婚姻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她试着挽留过…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舞凤江山腹黑
    “路非新书哦”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 总裁前夫放过我
    小说总裁前夫放过我
    “③” 最残忍的,不是她早已葬身于那场海难,而是她还活着。还好好的活着,还好好的活着并且已经不记得他,并且已经跟别的男人有了女儿,而且那个男人还是他的......十八岁爱上他,二十岁嫁给他,二十一岁为他生下儿子,二十四岁离婚,简雨浓从未想过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会是这么一副支离破碎的模样。她一直以为,自…
  •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器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 粉雕玉琢,肤如凝脂,天真烂漫,可爱无比,圆圆大眼一眨,谁能抵挡?.机场中,两个六岁粉雕玉琢的娃儿,故作不小心撞进一群危险人物群中,只为目睹亲生爹地的庐山真面目。顺手从男人身上摸走钱包一个。她,神偷门专门培养出来的神偷之一——乔沫沫,七年前刚出道便偷回了两件大宝贝,今年六岁的乔贝儿与乔小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