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校园】小说书单
  •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
    穆雨北宫季允《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
    “”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的简介:“穆雨落,你就是个长相丑陋废物!”这是所有人对她的评价。上一世,她是所有人公认的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千金,她的自尊被所有人践踏。一场事故,她意外重生,当她睁开眼的一刻,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复仇!一夜之间,废物小姐变身全能女王,当她露出自己的真实面容时,整个学校…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小说阅读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皇裔经纪王牌
    小说《皇裔经纪王牌》TXT百度云
    “” 皇裔经纪王牌的简介:【每日两更】她是鬼马精灵经纪人,表面单纯无邪,背地小算计不断;他是清矜隽贵的钢琴王子,表面耀眼光环,内心孤寂而脆弱。明明两是条平行线,一旦有了交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小白,你是我一个人的哦!”简单的一句话,却打开了少年封闭的心扉。数年后,狭路相逢,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孤…
  • 校草杠上俏丫头
    校草杠上俏丫头小说
    “” 她是他眼中的多管闲事的乡巴佬!他是她眼中的嚣张霸道的富二代!初见他时,他正在将爱慕者的尊严狠狠践踏;再见他时,她破门而入弄碎了他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三次见面,他们竟然成了同班同学!从此,她在金墨学院里的人生,再也没有了“天平”二字一所学校,两种人生,当富二代遇上穷丫头,不知道是谁先认输谁先爱…
  • Kiss绝版未婚妻
    kiss绝版未婚妻雅文
    “” 【已完结】“萧鱼儿,你是我的未婚妻,怎么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火爆男拍案而起。“鱼儿,别听他的,你是我的娃娃亲,咱们三岁就一吻定情了!”妖孽男一脸桃花。“鱼儿,他们两个都得靠边站,我们两个早在妈咪肚子里就指腹为婚了。”花美男温柔笑望。望着齐齐向她逼过来的三个美少年,萧鱼儿眼角抽搐转身就逃…
  • 公主有毒
    毒公主
    “” 公主有毒的简介:“你,上车!”一次偶遇,她被他强抢上车,冒充他的未婚妻。只冒充一次她也认了,没想到,他竟想要一生一世。他是最霸道的情人,连惩罚都是浓烈霸道的吻,被他吻到透不过气,她想抓住些什么,却攥住了他的皮带,他连眼角都是笑,“你想干什么?”“放开我!”她脖颈都红了。“你休想!”他抱的更…
  • 皇裔偶像女王
    皇裔偶像女
    “” 【已完结】“我们分手吧!”他是当红偶像明星,她只不过是个卑微小青梅,十年相依相伴,却抵不过人家勾魂一笑。再次睁眼,已是清冷一片。半年之后,神秘偶像Summer突然崛起,迅速风靡整个世界。仅仅一年时间,红遍大江南北,而其真面目却无人识得,在那之后,却突然消失,成为整个偶像界的神话传说!“报复…
  • 七彩天使心
    七彩天使心txt下载
    “” 关于七彩天使心:天使般的女生们有着独特的性格,天使般的外表下也有着不同寻常的经历她们集坚强、温柔、可爱为一身,勇敢的面对生活,当她们遇到恶魔般的男生后,生活将会有非凡的改变你,是属于他们中的哪种类型呢?
  • 冷爱公主VS风云四王子
    冷爱公主vs风云少爷
    “” 冷爱公主VS风云四王子的简介:自从他的妈妈抢走了她的爸爸,他成了她的非亲哥哥,她就开始了对他疯狂的报复。七岁的时候,她在他的冷饮里放了一把泻药,害得他差一点拉死。八岁的时候,她趁他不注意把他推进了游泳池,害的他差一点淹死。十岁的时候,她把他骗进了一间偏僻的小屋,关了整整三天,害的他差一点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