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非小白,几年筛选留下的精品】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 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5200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我在异界有个家
    我在异界有个家小说章节
    “” ”老公~~~,我们今天去打劫泡面厂吧!“(媳妇的话总让我有种很微妙的无可奈何)”爸爸~~~,妈妈太丢脸了!还是把她送回去吧!“(女儿果然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不过你这么说你妈妈真的好吗?)”徐峥阁下看看那座巍峨的高山,高耸入云的它象征着我们坚固的友谊,本王决定将其命名为——‘牛栏山’!“(这…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282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修真四万年
    星域四万年全文免费下载阅读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特殊事件专案组
    特殊事件
    “” 首批前锋已经经由传送门进入了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广袤而陌生的世界,它的风格和人类的世界有些相似,但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记录一下,这里的规则略微有差别。”毓卿对手底下一个影舞者这样说道。十九个人的影舞者小队可能是猴爷手上能拿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刺客和侦察兵了,他们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只要…
  • 脑洞大爆炸
    脑洞炸天小说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超念觉醒
    超念觉醒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从来都不是力量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力量。平凡的墨仁,在命运的分叉口选择了一个充满了荆棘与坎坷的道路,但他却偏要以自身的意志将沿途的一切阻碍全部碾碎。异能就是无脑?念动力就烂大街?控制物体就真的如此不堪吗?用念动力甩出一颗子弹,你需要上千焦耳的能量,但却足够你扣动数千次扳机,沉重的石块只能…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听书网盘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隐杀
    隐杀下载txt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