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看的各种文】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txt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十年一品温如言
    与十年一品温如言类似的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重生媳妇有点甜
    重生媳妇有点甜1324
    “” 前世顾长安事业有成,婚姻家庭却一败涂地,最后死在亲女手中,重回到命运的拐点,顾长安踹渣男,报大仇,护至亲,誓要活出一片锦绣繁华!只是,喂喂,你个臭不要脸的当兵的,你干嘛呢?我说了我不嫁!某兵哥哥一把将人扛起:乖,别闹,床都暖好了,咱该洞房了!嫁个兵哥哥生个萌娃,顾长安读书赚钱两不误,夫妻双…
  • 念念不忘
    顾念念重生免费阅读全集军婚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温水煮沫沫
    温水煮沫沫免费阅读无弹窗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好看吗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 微盘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番外篇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烟灰系美男
    青烟系美男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全文无删减免费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