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天下第一都市】小说书单
  • 强婚之抢得萌妻归
    强婚之抢得萌妻百度云
    “” “顾少,人家都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你怎么尽干些断自己手足的事!”“难不成你让爷不穿衣服么?”众所周知,顾少最近看上了自家兄弟的妞,为了这妞和同穿一条开裆裤的兄弟都掰了。童颜怎么也想不到第一次陪男友见他圈里的兄弟,就被他兄弟给禽兽了。顾白,背景成迷,却是燕城里最为尊贵的存在,名门权贵,…
  • 神受男友
    校草受男神受
    “” 第一次被表白,对方竟然是男的!然后正在做那啥事时,突然窜出两只猛兽!什么?我是传说中的北斗七星的老大,天枢星?什么?跟我做那种事能疗伤?这是什么烂借口啊!滚开点!喂喂,别脱我的裤子啊!书友群:14887364o欢迎大家加入一起讨论!
  • 挣宠
    挣宠ii小说大结局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钻石暖婚:迷糊娇妻宠上天
    钻石暖婚 迷糊娇妻宠
    “” 【小软柿逆袭成小宠儿,看谁敢捏?!】爱上她前,他把她当软柿子,每天考虑怎样捏她会让他爽一些;爱上她后,他把她当成唯一宝贝,天天考虑如何宠她,才会让她更爽黑闽西说,他的女人,必须宠上天!自此冰冷撒旦变身迷糊小妻的司机+保镖+男佣+暖床员某女无法无天,持宠而娇,闹腾的家里鸡犬不宁不说,还要不时…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小说《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TXT百度云
    “”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相似小说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前男友是人鱼
    前男友是人鱼
    “” 周泺当初看到了顾邈的鱼尾巴,吓得命都快没了,他忐忐忑忑的冷静了三天,最后给顾邈发了分手短信,把大男神变成了自己的前男友。结果,分手之后,他竟然怀了,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可悲的是,孩子生了,前男友出国了凸凸凸凸扫雷:小攻是人鱼,攻属性:狗腿攻+忠犬鱼攻+外高冷内闷骚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