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记录一下我看的书】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完整小说百度云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嫡谋
    嫡谋 完结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欢天喜帝
    欢天喜帝
    “”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嫌妻良母
    嫌妻良mǔ书包网
    “” 出嫁从夫,三从四德,为人恭顺,却不得丈夫的欢心。左丞嫡女,大家闺秀,孝顺父母,却被家族抛弃,成为政治棋子。主动为夫君纳妾,却引狼入室,产子,子被抢,身血流尽而死。娇妾夺了嫁妆,抢了夫君,满口胡言乱语,不识礼数却深得丈夫欢心。以血为誓,以泪为言,从地狱深处重生。这一世定当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以…
  • 九重紫
    九重紫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权贵娇
    小说权贵娇全集免费下载
    “” 重生归来,她依然是权贵嫡长女只是,这一世她已历过刀血杀影,又何曾惧怕内宅阴私?欺我辱我贱我者,必十倍百倍加之!步步血煞,幸好还有亲情深重还有,只是合作杀人,怎么就合作到婚床了?别动手动脚,金环鼠,咬他!~~~~~~~~~~~~~~~~~~~~~~~~~~~~平仄出品,依然格局宏大霸气侧漏!…
  • 嫡长女
    嫡长女免费小说阅读
    “” 肉书屋银牌VIP131004完结,总书评数:928当前被收藏数:2516眼睛一闭一睁,人生场景竟然从现代公司里转移到古代灵堂上了!空有个侯府嫡长女的身份,却只是一把悬在头顶的利剑。上无亲爹亲娘遮风挡雨,下有幼弟幼妹嗷嗷待哺,旁有叔父婶娘虎视眈眈,这穿越的日子该要怎么过?第一章:穿越姑娘,姑…
  • 长嫡
    长嫡全文无删减百度云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免费阅读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继室难为
    继室难为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安家老姑娘安宁成了张家二婚老男人张清和的继室,上有婆婆,下有姑娘,左有二房,右有姨娘,中间还有面瘫大老爷,继室也不好做啊。随身空间,不喜误入。温馨打底,小虐略有。新文《我妻多娇》,丢掉节操刷新下限的宅斗文kek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