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关于神秘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我是阴阳人
    娇龙安琪《我是阴阳人》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黑岩网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恐怖女主播
    恐怖主播小说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我的姥姥是半仙
    狐仙姥姥是那位
    “” ;;;;我叫王丹阳,是一个八字很阴的女生。brgt;;;;;我的姥姥是个半仙,阴阳两路,求请问事,样样明白。brgt;;;;;因为算出我十六岁之前会有劫难,所以,我就留在了姥姥的身边长大。brgt;;;;;从此,我经历着一般孩子一辈子也许都经历不了的事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 鬼村扎纸人
    类似鬼村扎纸人的小说
    “”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一个山村少年,遇鬼之后,学会神秘鬼术——扎纸人。他扎纸人逆天改命,扎纸马一瞬千里,扎纸桥穿梭阴阳扎一个萌妹子,洗洗脚、按按腰,漫漫长夜乐逍遥;扎一群虬髯大汉,呼啸而至砸场子,刀锋舔血,横扫阴阳!他在黄泉里泡澡,奈何桥上收过路费,孟婆都为他做大补汤!正是,怒扎…
  • 鬼不朽
    小说《鬼不朽》TXT下载
    “” 鬼有什么好怕的,我带你们来看看人心。每一个故事让你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世界。【致读者的一段话:本书总共分为四卷,前三小卷均为中短篇小小说,故事情节可能与第四大卷无关,各位读者大大可以选择性的跳跃阅读,避免造成较差的阅读体验!】鬼不朽欢迎大家的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