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人物谋略传奇】小说书单
  • 极品操盘手之暗战风云
    极品操盘手之暗战风云
    “” 投行高盛和质子基金是全球资本圈两大做空势力,然而在这两大势力背后还隐匿着一个叫古老而神秘的操盘手组织盘古会。盘古会每若干年会派人入世,消灭资本圈的“野蛮人”。段暄原本是一个与世无争的程序员,误打误撞认识了美女操盘手林语晨,步入了刀光剑影的资本圈,随后他结识了盘古会的入世弟子,并卷入了消灭“…
  • 商业枭雄
    商业枭雄
    “” 在商业世界里,只有最凶猛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商业大亨,这是一场商业的博弈,更是一场关于金钱的游戏。职场新人游欢畅,心中有一颗做大亨的梦,平凡的他非常幸运的得到了数位美女的帮助,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的目标。他成为了职场新人王,一时间风光无限,巨头争相...在商业世界里,只有最凶猛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商业…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之道士传奇txt下载
    “”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间谍人生
    天生间谍在线阅读
    “” 现在,在这里,我们要你本人再做一次选择:跟着我们,你将远离你的亲人和朋友,甚至永远分离,换句话可以说是在他们的世界里你永远消失。你有可能再也无法享受平静的生活。选择放弃,那么你可以立即退伍,一切照旧。阳光温柔的扑进房间,烟缸里升腾地青烟缓缓在光线中淡去。2000年,在这平静的一天,在这山沟…
  • 谍战
    谍战小说微盘
    “” 何谓罪犯?何谓英雄?何谓民族英雄?书中讲述的是一个经历,一个人由好人变成无恶不做的恶徒,再由恶徒变成好人的炼狱路程。王二愣如何蜕变成杀人狂魔?是心灵的扭曲?是本性使然?又如何一次次逃脱法律的制裁十数年后,他又如何阴差阳错的包养了自己的女儿
  • 谍战东港
    1950香港谍战
    “” 谍战东港(东港少兵)
  • 货币战争全集
    男主女主是周小川,伯南克,布朗的小说是什么
    “” 相信人们应该不会忘记1997年的那场亚洲金融危机。这次的怂恿者却是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依靠个人的天才金融才能和经济实力玩弄亚洲各国的货币之战。玩火者,必自焚...
  • 王牌间谍
    金牌间谍小说
    “” 杨锦帆是一名谍报员,被派往汪伪政府工作。他的妻子郑艳芳是中共地下党员,在妻子的感召下,杨锦帆为中国共产党提供情报,并立下很多功劳。然而唯一能证明他身份的妻子牺牲了,他最终成为了一名烈士埋名古庙之中
  • 中日大谍战
    谍战小说主角是日本人
    “” 作者:张笑天【由文,】第一章1这是伪满洲国间岛省境内的东满铁路,正值滴水成冰的严冬季节,死气沉沉的图门江国境线一带铁道沿线突然变得不寻常起来。厚雪覆盖着崇山峻岭,两条亮晶晶的铁轨从峡谷里伸展出来,大雪纷乱的铁道两侧,每隔几米就背向铁道站着一个日本兵或国兵(伪满兵),显示着即将有大人物通过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