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现代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皇室小姐们驾到才!
    小说《皇室小姐们驾到才!》TXT下载
    “” 英菲圣熙贵族学院里有俩位超级超级帅的少爷,他们是腹黑、妩媚、冷酷、火爆的,各个都帅的让男生嫉妒让女生迷恋,帅气的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可是突然有一天,俩个的个性不同的美眉狂傲出动,她们是调皮、火爆、善良、冷漠的,活泼的她们是高傲,她们是高贵的女王,她们有着天使的容貌,有着恶魔的性格。他们相…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txt下载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圣伊皇家校草帮
    圣伊皇家校草帮txt
    “” 圣伊皇家校草帮的简介:【美男超多超养眼】圣伊,一所神秘的皇家贵族学院,这里一共有四大校草。他们一个恶魔、一个温柔、一个花心、另一个则冷如冰山。而她—叶梓晴,叶家的千金小姐,调皮搞怪,甜心俏皮,但却在转去圣伊的第一天就惹到了四大校草之首,并亲眼目睹了他和别的女生接吻的一幕正当她想要逃跑的时候…
  • 樱花公主的爱神
    樱花公主的爱神阅读
    “” 她是万千男生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她有着人人都羡慕的身份、她的性格令人琢磨不透、她总是给人一种神秘感、她是樱花学院公认的樱花公主、她是冷艳而俏皮的大小姐....幸福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非常近,但又抓不紧的东西...她曾今失去的记忆是否还能找回,幸福是否能够再现?他是众多女生追求的对象、他有着绝世…
  • 帝少专属伪萌物
    夏梓涵林逸琛《帝少专属伪萌物》
    “” 帝少专属伪萌物的简介:“宝贝儿,你就从了我吧!”他一脸的委屈,捂着自己的肚子,刚吃豆腐被踹了一脚!现在说了一句话,会不会被丢楼下?“好呀!从了你。”说着,她打开窗户,笑嘻嘻的“来!不送!”|“宝贝儿,我好无聊,好想吃了你。”他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赖。她眯起眼睛一笑“无聊?无聊就去厕所等屎等尿…
  • 只想和你好好的
    只想和你好好的剧本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殿下当心别玩火
    殿下当心别玩火小说
    “” “女人,这床太小,不够我们造小人儿!”他狂妄的挑剔,让她几近崩溃。自从各大媒体报道X国的皇太子消失的同时,她的家里就来了这位帅到毙,萌到爆的不速之客。他冷酷、霸道、腹黑这些她都可以忍受。就连他经常在她面前说“女人,你应该多吃点木瓜,前面太小会嫁不出去”她都可以忍受。但这家伙会不会太得寸进尺…
  • 殿下迷吻小小宝贝
    殿下迷吻小小宝贝txt网盘
    “” 【90后的诱惑】“小猫咪,你的嘴可真甜”墨宸熙宠溺的吞噬着她的樱桃小嘴。怎么回事?洛溪纯无辜的眨巴着大眼睛。少爷怎么会突然吻上她这个小女佣呢?他只是个女佣而已啊。“宝贝闭上眼睛!”墨宸熙坏坏的咬着她的小嘴。洛溪纯不敢相信,眼前这个高高在上的少爷怎么会动不动就吻她,竟然还霸道的将她宠上了天。…
  • 这朵花妖有点萌
    这朵花妖有点萌阅读
    “” 安蔷薇面临最大的人生危机!为什么她养的花竟然变成了人,而且还叫她“主人”?就好像,她就是他的整个世界一样。呜呜呜,老天爷,看到他专注的目光,为什么她会忍不住心跳加快?她可不想跟一株植物谈恋爱啊!
  • 蜜糖千金百分百
    俏皮千金百分百
    “” “听说圣蒂斯转来一名不得了的保送生?”五校草的脑残粉丝团嘶声力竭,从此夏慕雪成了圣蒂斯的红人。“夏慕雪,你踩我画像的能耐哪去了?”病态双面美男在某墙角壁咚着某人。“你抱也抱过了,我会对你负责。”冷面冰山好不羞耻的点着她的额头一脸得逞的笑。“慕雪慕雪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正太此言一出便被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