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汝不得入內】小说书单
  • 邪虫神
    邪虫神 txt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坚持了一年多,终于完本了。小星当初承诺过,只要上架,每天四更一万两千字,小星做到了。说起来,坚持这么长时间真不容易,非常累。《邪虫神》这本书当初开书过于仓促,到了后半段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有些流水账的感觉。这一点小星非常抱歉。开书的时候没考虑好。新书…
  • 劫龙变
    劫龙变txt全本免费下载
    “” 只见秦阳笑了笑,站立在了众人的面前,笑吟吟的从星戒之中取出一个驻身台。而后,嗖的一下释放出两个人。两个人当看到这两个人的时候,对方阵营的人都傻眼了,心道这是干毛呢?秦阳则笑道:“没事儿,做个下试验我勒个去,看样子试验成功了呢”话音未落,他手头这两个家伙当场气绝身亡!这两人,长相和紫微天帝、…
  • 噬天
    噬天txt全集
    “” 一本独一无二的修炼魂法,一把斩天噬魂的绝世魔刀,一个少年成长的传奇故事。—————————————————————本书属性:纯种通俗小白文,不喜勿喷!本书血脉:微弱,请诸位大神高抬贵手,赐予它远古最强大的三系血脉,点击,鲜花,收藏,让它得以一步步成长!拜谢!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正版全集免费阅读
    “”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大世尊
    大世尊txt下载精校版
    “” 从一个初出小城,立志练成武功,回乡拼搏的少年,到一步步踏上诸界巅峰,与世恒尊,林青发现,一切的一切,只有靠自己,才是最有用的。人有三魂,天魂、地魂、命魂。唯有三魂还虚,才能参悟造化,逆天改命,永生不死。法宝,机缘,出身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外在,真正最强者,是因为有着一颗最强之心。(本书创世中…
  • 蛊真人
    真蛊人在线阅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九龙诛魔
    男主女主是宇枫,陈嫣,林克的小说是什么
    “” 千百万年来,这片天地无人能够达到九神境,宇枫为了能够成为龙脉的拥有者,甘愿失去修为三年,头顶废物光环的他,三年来,遭遇到指腹为婚的妻子唾骂,侮辱,甚至改嫁他人,整个陈家上下皆是希望将其扫地出门,然而,三年后,成功解封的修为宇枫借助龙脉的实力修为大涨,脱离陈家走上一条强者之路,随着自己修为的…
  • 神书
    神书txt免费全文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1免费阅读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txt笔下文学下载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