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心头好的宠文虐文 结局he】小说书单
  • 挽留
    郑二小说挽留
    “云起 七七 多么明媚的女子 最终被逼的纵身而下 或许是为了弥补 作者让七七魂穿了 韩琛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希望各位亲能自己体会 强推” 挽留-明月珰
  • 重生之苦尽甘来
    重生苦尽情来小说
    “看了有四遍 每一次看都很感动” 肉书屋2014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993叶水清不怕吃苦,只是虽然吃尽了苦头,等来的却是致命打击,有幸获得重生之后,她暗暗发誓这一次势必要让自己苦尽甘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此文重生后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构架,没有过多的金手指,家长里短的情节极其贴近生活,却又满足了童话般的爱情需…
  • 医见钟情
    叶秋涵张耀申《医见钟情》
    “所幸把光光的都推了 这本是最新的 很好看 男主强大 女主也不小白 还有一本《情变》 光光出品有保证” 叶秋涵与男友张耀申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医院做住院医师,但随着享誉国际的心脏外科医生程楚潇的到来,叶秋涵原本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文中涉及的医疗系统和制度及专业技术基本为作者YY,全为剧情发展服务,考据无效!同时还要感谢为本文取名字的好友小七、路七酱,谢谢大美女啦!今天…
  • 符之一笑
    符之一笑无删减全文下载
    “整条线是简单的 高富帅爱上善良女 并慢慢吃掉的过程楼主喜欢的是里面的绝对京味儿 绝对不白 因为这一本 爱上读读的一系列小说 都是男主特别爱女主的 有小虐有挽回 必须安利”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我吻你你有感觉。”“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 四季锦
    四季锦 全文无删减免费
    “这本是先看的实体书 男主对女主的宠溺和深沉的爱 绝对的宠文 小虐真的怡情 珰妈的小说女主都是条儿顺盘儿靓” 肉书屋VIP.06.01完结,总书评数:49202收藏数:20406前世娘是长公主,舅舅是皇帝老爷,康宁郡主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让人干什么别人就得干什么的生活。今生爹是庶子,娘是庶女,国公府六姑娘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节衣缩食别人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的生活。阿雾表示有些接受无能。不过好在这张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