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各种类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全文无删减小说免费阅读txt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银戒撩汉系统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未删减免费阅读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123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我的魍魉暴君
    鬼皇后 我的魍魉暴君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凤飞九天皇弟你别跑
    “”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阎王总裁的暖妻下载
    “”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 [快穿]那朵坑爹的白莲花
    陆明轩南策《[快穿]那朵坑爹的白莲花》
    “” 陆源做梦都没想到,他会因为小黄文翘辫子。更没想到,他会穿越成男配。更更没想到,他穿越的是圣母男配。前有BOSS虎视眈眈,后有人渣男主不断甩锅,人生无处话凄凉。“BOSS,我们打个商量,干翻男主怎么样?”BOSS曰:“肉偿,可。”主受,BOSS攻,1v1本文伪·快穿·真·慢穿苏雷白三毒齐全并…
  • 反派有话说[重生]
    小说《反派有话说[重生]》TXT下载
    “” 作为天下第一宗门的首徒,洛渐清名声斐然,是师弟师妹最敬仰的大师兄;作为修真界第一人的关门弟子,洛渐清尊师重道,不♂越♂雷♂池♂半♂步。然后他就被主角一剑捅死了,用的是他师父的剑。——嘀!恭喜你捡到小说《求仙》一本,请妥善使用哦!——珍爱生命,远离弧其实你就是羞哒~洛渐清:“”天道要我死,我…
  • 穿进虐文做渣攻
    穿进nuè文做渣攻扁担一号
    “” 穿到刚看完的一本虐恋情深文里,成为里面的真人渣变态攻,看着被原主囚禁小黑屋各种啪各种折磨的美貌受,何术舒表示心好累。更让他心累的是,这是一只最后会黑化的美貌受。为了不被捅肾,何术舒决定远离原主的渣行为,坚决不做人渣,但是谁能告诉他,美貌受黑化的更厉害了怎么办?论直男穿成渣攻怎么办~(本文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