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备份书单hjy】小说书单
  • 土豪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漫画免费阅读土豪漫画
    “” 不过当秘书的是何等的机灵。察言观色体会领导意图乃是秘书当家拿手本领。原本还有些高傲的吕大秘书。那只有汪专员的眼睛里依然多了张欣盛。与杨书记的秘书两人对视一眼。便瞬间结成统一战线。合力要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务必让某人尽兴。酒桌上的尽兴并不复杂。喝倒为标准。只要把张欣盛灌翻了。那就是尽兴。领导…
  • 花都特种高手
    泡泡txt论坛手机版本
    “” 放过王露露,唐帅还真是有些纠结。[网]这个妞年龄不大,但是这竟然敢带着一群人去四处砍人。昨晚姜海都差点死在她的手中。如果放了她,她这说话不算话,到时候去找他身边人的麻烦怎么办?这个女人,说不定就是一个威胁,既然是威胁,那就不打算留她。“放过你们?如果今天我不是你们的对手,你们会放过我吗?”…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txt
    “” 极限穿越之无限位面是李红衣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世间工作千千万,我的工作是穿越白娘子,请不要叫我官人,如果真的要叫,请叫我老公悟空,我不是你的师父,你的师父是唐三藏记住,我们的口号是————不怕苦不怕累,把穿越进行到底!!!!!!!【本书跳跃性比较强,请晕船晕机晕车晕穿越的童鞋自备塑料…
  • 绝品医仙
    绝品医仙全文免费 下载
    “” 修真天才遭女师祖欺骗让榨干而亡,竟然重生成都市内无恶不作的豪门大少。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是大少不嚣张。兄弟们,建了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聊天打屁哦,群号:257240280敲门砖,书中任一角色的名字,我在群里等着你们。
  • 邪龙道
    邪龙道全文
    “”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都市小电工
    都市小电工全本小说下载
    “” 马峰是快要破产的棉纺厂的子弟,家里无权无势,经济条件也一般,他化工大学毕业后,很无奈的面对事实找了个不对口的电工工作。在工作中不小心被多次电到,但他也由此因祸得福...这是一本都市YY小说,适合男生阅读哦!第一章:又被电了马峰感觉胳膊一麻,半边身子就没感觉了,这是这周第三次被电到了。半响后…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有声小说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偷天
    偷天全文免费下载
    “”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