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空间文 系统文】小说书单
  • 噬矿空间
    通玄大陆西北域,朱留郡,台金府,快贤城。城外六十里,绵延数百里、飞禽走shòu无数的莽苍山脉外围中的某处。
    “” readx;两个月的培训时光眨眼即逝,在期终考核时,曾义昊在堪地笔试测中与欧德灿再次成绩一致,达到了优秀,但曾义昊又在仿真实地测中,以绝佳的成绩战胜了欧德灿的优良,并以培训总考核成绩前三的好成绩,为台金府和快贤城争取了十年以来的第一次坊内利益分成。这时,曾义昊收到自己见习坊员的升级任务,脸…
  • 随身界
    随身界免费阅读
    “” 《随身界》故事提要——世上修士,皆修道界。道界存于丹田,随修为增长而扩大,甚至能成为一方世界。风雪中,逆流而上。绝境中,掌一缕曙光。坎坷的道路纵然染血又何妨!
  • 功德抽奖系统
    都市功德抽奖系统txt下载
    “” 本来家庭贫困,处处不得意的高中生林牧,却因为意外得到了无敌的功德系统。从此经常能获得抽奖机会,而奖品的丰富程度将会随功德值而上升。“宿主年度抽奖开始,恭喜获得龙象般若功奖励。”“宿主,恭喜你达到百万功德。获得亘古不灭体奖励。”“宿主,恭喜达到千万功德,获得..........”@各位书友要…
  • 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无弹窗
    “” 一处可以不断扩大的便携式空间......凭借前世的专业知识,和今世的神气空间,张太平逐渐踏入花卉树木盆景界。在别人眼里是病入膏肓的死株,在他眼里却全都是赚钱的宝贝,因为他有神气的空间,有能让植株重新焕发生机的灵泉......流苏、桂树、黄杨、兰花、紫杉古剑、古玉、温泉......一株株价值…
  • 超级灵药师系统
    超级灵药师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nbspnbspnbspnbsp身怀超级灵药师系统,做世界最强大灵药大师!nbspnbspnbspnbsp雷达系统:发现系统组件——手机,连接中!nbspnbspnbspnbsp发现灵药,鉴定中,逆向分析药方中!你可以照方生产灵药了。nbspnbspnbspnbsp炼药系统:你的灵…
  • 炼神空间
    沈越罗嫣《炼神空间》
    “” 炼神空间的简介:什么?你会炼丹?这有什么稀奇?哥有聚宝盆,草药进去,仙丹出来!啊?你还会炼器?嘿嘿,不好意思,哥还是聚宝盆,废铁进去,灵器出来!沈万三渡劫失败,携带聚宝盆穿越到异界的一个穷小子沈越身上,从此以后炼丹药铸神器,就像爆米花一样简单,在异界混得那是风生水起,富贵逼人。聚宝盆,到底…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颤栗世界
    颤栗世界全本
    “” “一开始的时候,改动的地方不多,主要是女主播璐璐的情节改动比较大。”“说说。”“本来设计的这个人物会有较多笔墨,是主角早期身边重要的同伴之一,描写她怎么从一个刚进入末世、很胆小的女生学会生存、慢慢成长为一名强者。”“但是写到她在阳台上因为害怕,没有及时叫醒柳乾和潘华的时候,书评区刷屏各种骂…
  • 圣域空间
    圣域txt下载空神
    “” “可惜啊,这棵价值万金的药草就这样枯萎了。”“灵土太少,用不了那么多幼苗,只能丢掉这几棵了。”“十年了,这药草还是这么大,看来它已经没有长大的潜力了。”这些在别人眼中已经没有价值的药草,方林却是把它们当做珍宝一样种植到一个神秘空间中。一天后,枯萎的药草复活了,一个多星期后,那几棵幼苗棵棵都…
  • 随身带着未来空间
    随身带着未来空间txt下载网盘
    “” 地下母巢空间被毁灭,空间通道消失,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隐门魔窟封死了,使得隐门洞天以后再也没有魔气的侵蚀和兽潮的进攻。这意味着隐门洞天不再衰落,灵气浓度可以稳固下来,空间面积也不会被侵蚀缩小。虽然有了炎黄星,隐门空间不再是强者的避难所,但它的重要性依然无可替代,人类留在地球上武道异能高手,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