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个人的一些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未删减完整版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txt完整+番外 txt下载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君为下
    君为下百度云小说下载
    “”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丛林深处有野人
    丛林深处的样子
    “”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盛世收藏
    玉师师盛世收藏书包网
    “” 第一章乡巴佬进京琉璃厂位于北京和平门外,是一条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闻名中外的古玩文化街。和平门以南的南新华街将琉璃厂分成了东琉璃厂和西琉璃厂两段,东琉璃厂经营古玩,西琉璃厂经营旧书画。东琉璃厂一家名为物宝堂的古玩店里头,老中青三个天津人正在看古玩。但凡做生意做出一点名堂的人眼睛都特别好使…
  • 奢侈品男人
    奢侈品男人by桔子树txt百度云
    “” 奢侈品男人(桔子树)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是植物人 长长的路
    “”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