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你没看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明谋天下
    明谋天下无弹窗
    “” 万历二十一年,朱常洛带着母亲离开皇宫,落魄皇子无人在意!上辽东,下江南,平蒙古,息党争。在大明王朝最后的盛世当中,朱常洛踏歌而来,誓要让我汉家基业绵延万世!这天下,该是我的!谁也不要妄图夺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谋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淘宝商
    小说《万界淘宝商》TXT百度云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 超魔构筑师
    超魔构筑师有声小说
    “” 老子,是魔法哲学的开创者?孔子,是法术体系的奠基人?韩非,是奥术规则的测绘师?墨子,是炼金术和魔锻术的先驱?“冰霜鞭挞者”大禹?“巨龙垂钓者”姜尚?“雷暴撕裂者”李元霸?还有,蛰居自己灵魂中的“推衍者”,又是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魔构筑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在修仙界玩网游
    在修仙界玩网游免费阅读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是在修仙界登录的游戏。”在修仙界玩西幻网游是个什么体验?穿越成废物体质的白夏没有老爷爷,也没人来退婚,完全没有任何金手指。眼看就要当杂役直到老死,忽然有一天,他发现原来修仙界居然也有网游。当游戏对现实产生影响时,他知道,自己逆天改命的机会来了一粒金丹吞入腹,方知我…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落秋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家下载
    “”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他鬼才导演囧系列赌神系列小成本大回报号称电影界的印钞机。国产电影也能走向世界,让《变形金钢》席卷全球!什么听说蜘蛛侠3快上映了?阿…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精校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史上最强二维码导师
    牛力杨小花《史上最强二维码导师》
    “” 一枚天道二维码(符文)卧艹!收个徒弟升一级,收两个徒弟升一级九十九个徒弟升一级。请叫我李老师!心地善良的李老师!坐怀不乱的李老师!刚正不阿的李老师!
  • 唐婿
    小说《唐婿》TXT百度云
    “”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大唐,莫名奇妙的得罪了公主,更是莫名其妙的被皇帝陛下猜测,李二说,想要朕放心?可以啊,娶了公主,成为自己人,这就放心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