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喜欢的啊风格】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垃圾场下载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天庭清洁工
    雪天的清洁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男主情蛊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全能传承者
    全能传承者txt
    “” 七星北斗,天枢为首。在易学里,北斗天枢为智慧的象征。邱昊意外重生,获得了强大的天枢传承。来自三百多个异世界的智慧精华,有科技无比发达的超级未来世界,有魔法强大的精灵世界,有魔兽称霸的远古世界,有铭刻一切天道法则的铭纹世界,还有炼金为尊的炼金世界等等。未来科技随手拈来,可翻山倒海的自然魔法,…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顶点小说
    “”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都市符兵
    都市符兵txt下载请看
    “” 机缘巧合之下,赵牧意外解开了世代祖传的木匣之谜,破除了古老的诅咒,得到木匣里面一本符兵要术;从此,他突然发现原来所认识的地球,居然还深深隐藏着另一面不为人知的世界。如果在此之前,有人告诉他,这个世界的地球拥有自己的思想意志,估计他打死也不信。又如果在此之前,有人告诉他,上古时期的神话时代,…
  • 异次元清洁工
    夜幕降临,天空中点缀着无数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仿佛在对着人们说,再看,再看,再看我把你吃掉!“夏天
    “” 一入漩涡深似海,从此QQ是神器!?深夜被吸漩涡中,醒来发现自己的QQ连接着异世界,从此各个世界的垃圾都往他这儿丢!而作为一名辛勤的清洁工,当然希望垃圾越多越好啦,斗破,琴帝,仙逆,凡人垃圾通通朝我这儿丢吧!咦,QQ还能升级版本,1.1版本抢异界红包,1.2版本位面穿梭,1.3版本新书《凶兽…
  • 超时空微信
    信时空
    “” 别人微信附近的人是美女,李大成微信附近的人是慈禧、李莲英、和珅等等一些历史大人物......这可把李大成忙坏了,今天给慈禧祝寿,明天恭喜李莲英升官,后天吧伟哥卖给和珅,要不要随份子钱呢?郑板桥、唐伯虎,苏东坡、王羲之,谁的字画不是价值连城?三国的枭雄英豪,春秋战国的诸子百家......还有…
  • 位面监察使
    男主女主是宁远,张颖,宁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位面宠物店
    位面宠物店无错txt下载
    “” “好险,幸好躲避的及时,不然的话,今天就撂在了这里了。”虽然庆幸自己反应的快,不过脚下的动作却没停,步伐不断变换。逐渐向着沈铁军欺身而上。企图靠近沈铁军。“碰碰”枪声不断,数发子弹呼啸而来。每一发子弹都是对着欧皓云的要害部位而去,根本不给欧皓云任何思考的时间。只见欧皓云的身子,就地翻滚,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