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看的女尊在这呢】小说书单
  • 王爷,别过分
    皇叔别过份
    “” 【原名:《皇叔,别过分》】她是太师府嫡女千金,又是被众人鄙夷的瘸女。与太子大婚当日被拒之门外惨遭凌辱沦为笑柄,转眼间便改嫁给太子的皇叔成为当朝最富盛名的轩王正妃。嘲笑我身残?奚落我无能?说我是克二娘克亲娘又克自己的扫把星,只是占着太师嫡女的尊贵身份,才有幸做上了王妃,其实就是天下第一的废物…
  • 蛮荒种田:绝色医女驯狼王
    荒蛮种田驯狼王
    “” 野粪本来味道就不怎么好闻,现在拉稀那味道更是难闻了几分,就连部落里皮糙肉厚的汉子都纷纷离那野鸡远一点,女人们则是受了打击都蔫蔫的,凌菲找木棍刮了一点那野鸡粘在地上的稀屎,瞧着那稀薄的样子果然是拉肚子了,旁边的人都一副想问不敢问的样子,凌菲便开始问上一顿野鸡喂养的事情,上顿野鸡也是刚才去报告…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嫡妻难惹
    嫡妻难惹的男主
    “”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 重生之仙路女王
    重生之仙路女王txt
    “” 前世,木玄子为了天下苍生,不惜牺牲了天舞。今世,木晨稀为了天舞,不惜怒砍天下苍生。为的是要给她幸福。前世,影琅与天舞素未谋面。今世,影琅为她不惜纵身魔道。为的是要守护她的幸福。她怨天恨地,不惜颠覆三界,也要夺回所有。【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本书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shi开 本王要爬墙免费阅读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女尊书包网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txt下载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将门娇
    袁五郎石修谨《将门娇》
    “” 大盛朝边疆狼烟起,镇国将军一家五子慨然赴阵,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临行前,老太君泪求圣旨,要替五郎求娶传说中特好生养的安定伯府崔氏女,以求一枪命中,开花结果。安定伯府有女儿的,不是装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觉得这是门好亲——门第高,没人欺;贼有钱,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儿媳,不担责任日子好混;…
  • 凤凌天下
    凤凌天下番外
    “” 上一世,她享有盛誉地位尊崇,奈何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死于非命!上天眷顾,重生一世,血脉觉醒的她,注定要搅翻一世风云,傲视群伦!而前世的遭遇却让她明白,有时的低调隐忍是必须的,是以她敛了轻狂,掩了天赋。然似乎低调过了头,被人当成了废物,肆意欺凌?一如,诸皇朝的学院争霸赛上。“天夜皇学院难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