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动漫文 海贼王】小说书单
  • 终结海贼时代
    小说《终结海贼时代》TXT下载
    “” 本书群穿,每一个穿越者都是天命之子。与海贼世界原住民的博弈,还有各种各样的穿越生物勾心斗角,甚至还有千年之前破界而来的前辈,这就是异界的生活;大海的胸襟很广阔,不仅存在着原本的生命,还包容着穿越而来的各种生物。吉言作者群号码:754087281
  • 大海贼的时代
    大海贼时代
    “” 作为一个航海迷,不能看,还要自己写。因为心痛没有一本完本的航海小说,小弟自能自己亲自操刀了所有的航海迷们,多多支持小弟吧不为别的,就为我们心中那一点梦想小弟初次写书,还请大大们多留点宝贵的建议,顺带投上一朵小小的鲜花奶茶的动力不停!
  • 海贼之幻影
    海贼之幻影小说
    “” 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意外获得幻象果实能力。能幻化世间万物,你的能想象到的,我就能幻化出来。在真实与虚幻只见来回,神秘莫测的能力,脑洞有多大你就能有多强。赤犬:“我承认,你很强!”白胡子:“不错的,小伙子,这片大海以后会是你的!”洛克:“这个世界会因为我的到来而改变。”
  • 海贼日记
    海贼日记脱水
    “” 新/纪/元1108年,联盟海军科考队在一颗星球勘探时,意外地发现了一枚大脑记忆芯片,大脑芯片中,记载着芯片主人传奇的海贼生涯——————————————————霸占我的身体,害我成为海贼,然后还打我的女人?这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请你从我的身体里出来!——你好歹也是…
  • 海贼之活久见
    海贼之活久见小说
    “” 本书叙述的是从距离路飞出海大约900年前开始的故事。艾斯在断头台跟路飞说过一句话:你我都是海贼,本该在海上随心所欲地航行,我有我的冒险,我有我的同伴,你没有理由管我的事!本作品持着艾斯的这句话坚持着属于自己的冒险,伟大航路从颠倒山开始航行一共有7条航海路线,本书的故事会让读者们欣赏到不一样…
  • 海贼之最强海神
    海贼之最强主神 小说
    “” 风起云涌的大海贼时代,唯有强者才会扬帆出海。世界政府,四皇,七武海,众多海军与无数海贼,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们为了梦想、财富,名声,权力,齐聚于伟大的航路。且看被传颂为最强海神的亚瑟从零开始,在无数强者环绕下,铸就一段海贼世界的无敌神话。战斗,即宿命,胜利,即正义。
  • 海贼王之纵横四海
    小说《海贼王之纵横四海》TXT下载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艾斯的哥哥,父亲是海贼王,貌似自己很危险,好在六岁的时候他发现体内有一个神器戒指,一步步修炼变强,只有蔑视天下才能守护自己的弟弟
  • 海贼之最强剑豪
    海贼之最强剑豪第八区
    “” 方鸣一觉醒来,却发现魂穿海贼世界!这里有海贼、世界政府、革命军,天龙人,还有恶魔果实、霸气、大剑豪强者。而方鸣!却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竟然是索隆故乡,西摩志基村。自此,方鸣的剑豪之路,便从这个时候开始...[血色迷惘]
  • 海贼王之灭世雷神
    小说《海贼王之灭世雷神》TXT百度云
    “” 各位读者,前80多章,对话有些混乱,是因为WD文件复制到草稿箱时系统,自动给重新码字了,而且我发布已经超过了7天,无法改正了。望各位多多包涵,不是我写的对话乱,是上传时系统自动把我的格式给改了。90多章后我都是从新改回来的。海贼世界的冒险。拳打世界政府,脚踢海军总部。我就是雷神艾尼路喜欢此…
  • 大海贼之雷皇
    大海贼之雷皇txt小说下载
    “” 七殇新书【神御天下】正式开张了,大大们多多支持啊!以下链接:《大海贼之雷皇》小说推荐:世界树的游戏、精灵之传奇训练家、重生鹿鼎之神龙教主、掉入异世界也要努力活下去、横推雄兵连的假面、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