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非常好,精品】小说书单
  • 死亡帝君
    死亡帝君无弹窗
    “” 武道境界,最强为武帝,武帝之中有最强者,被尊之为君主。他是死神的化身,他是生命的剥夺者,他带来无尽的死亡,他威压诸天万界,令所有武帝两股战战。他叫死亡君主。所有武帝,都巴不得这么一位强势的君主死去,所以死亡君主必须死五百年后,邪恶的死亡君主重生归来,肆虐大陆,掀起猛烈的死亡风暴。(武徒,武…
  • 魔天至尊
    免费小说魔天至尊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被一颗流星砸中,曾经的废物成为天才。命运从此改变不服?哥让你跪下唱征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神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生级之最强召唤小说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至尊狂暴升级
    至尊系统之狂暴升级
    “” 【爽不爽!看过才知道】【强不强,试过才知道】【2016系统火爆风骚爽文!百万追读!你值得拥有】宅男秦浩穿越异界,携带至尊系统,绝地逆袭,暴走于乱世,狂暴于诸天!碾压一切天才,轰杀一切天骄,纵横万古无敌!!杀怪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别人眼中的绝世霸主,万古神王,在秦浩眼中却是金光闪闪的oss!…
  • 神级盗墓系统
    神级盗墓系统免费阅读全文
    “”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网游大摸金
    网游大摸金校尉txt
    “” 随着科技发展,国家对于盗墓者的打击和对文物的保护程度越来越高,摸金校尉已经成为历史。而落魄的摸金校尉传人庞小斗,却在网游中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倒斗五分钟,装X两小时,你值得拥有)本书唯一书友群:597699092,欢迎入群聊天玩耍搭妹子抢红包~污污污,污妖王快上车作者自定义标签:爆笑宅…
  • 神级幸运星
    王昊王日天《神级幸运星》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傲剑帝尊
    傲剑帝尊小说免费txt下载
    “” 落魄少年,逆世觉醒。在需要觉醒血脉才能踏上武道一途的神武大陆上楚堂以一颗大帝之心,一步步进阶自身血脉。踏碎上古尊血榜,镇压太古帝血妖孽,超越极限,成就神皇!楚堂:我叫楚堂,楚天万里的楚,堂堂正正的堂。(神皇书友QQ群:330261869喜欢神皇的,一定要进来一起聊天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主神制造者
    小说《主神制造者》TXT下载
    “” 无限流中最悲剧的莫过于剧情世界的人物,无论有多厉害,都不过是轮回者眼中NPC、积分、支线剧情。但在邹平的干预下,剧情人物纷纷展开了逆袭,摆脱既定命运的同时成为了传说中的主神(实习),并朝着真正的主神而努力。这一切都是因为邹平的金手指——主神制造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