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所有】小说书单
  • 至尊狂妻
    废物女竟是天才
    “q”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番外
    “q”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一缕幽魂闯异世
    一缕幽魂闯异世有声小说下载
    “^_^” 谁说的玄幻不能是女主?!幽魂闯异世!书一段传奇!颠覆世间情爱!自我感觉良好的政治大学美女校花不幸生了车祸等她再有了意识现自己已经成了一缕幽魂,阴差阳错之间她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盛行魔法和武技的新世界!而且她还现:自己现在的身份是几乎全大6都知道的——白痴!没错就是白痴!一只来历不明…
  • 农家悍媳
    类似农家悍媳的小说
    “q”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先天变坏
    “q”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苏菲的异界
    苏菲的异界有声
    “^_^” 整日生活在网络世界里的二十六岁大宅女宋欣,虽然相貌平凡却过得逍遥自在。有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居然穿到她在玄幻小说中常常看到的魔法世界,成为了一个大家族里不受待见的“丑小鸭”苏菲,而且才四岁大,魔武废柴的体质让原本对魔法有些期待的宋欣欲哭无泪。无论如何,活下去才有机会,喜欢低调生活的她…
  • 黑萌影帝妙探妻
    一等黑萌影帝妙探妻
    “^_^”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小说txt
    “^_^”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倾城召唤师
    倾城召唤师万夜星txt
    “q”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鬼手天医
    鬼手医天下
    “q”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