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恭喜您发现了小白级的史诗书单】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超能武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九重神格
    九重神格谁有
    “” 穿越带老爷爷是潮流,不过咱这有点坑——您见过买一赠八的吗?洪小宝:“这个对手有点小厉害,老家伙们,速度出来救驾,再不出来本皇子要扑街!”魔帝梦仙机:“嘲笑者,杀!逆我意者,杀!实力强者,吃!天材地宝,吃!装备好者,抢!”酒神笑三少:“为何如此残暴,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教你品酒…
  • 我是天庭扫把星
    小说《我是天庭扫把星》TXT下载
    “” 一个不小心,高阳被一块从天而降的板砖砸到了脑袋。就是这块板砖,一下子把他砸到了天庭,做了扫把星的徒弟,成为了专门负责打扫天庭的扫把星。这些在天庭被视为垃圾的东西,在高阳看来却是难得的宝贝。有了这些宝贝,高阳种的果子、养的鱼,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还兼具养生、修炼等功效,成为了人间炙手可热的东西…
  • 全能魔法师
    全能法师乱txt
    “” 带着ipad穿越异界的叶垂:谁告诉你我是魔导师的,你见过魔导师用ipad怼人的么?魔咒剑技很珍贵?我都是直接从app商店上下载的。古墓秘境危险丛生?那冒险的时候开地图导航就可以了。更不用说杀毒软件可以抵御攻击,浏览器可以登录他人意识,电话可以跟人远程传讯,还可以发条微信诅咒你。甚至电影人物…
  • 地府预备役
    地府预备役完整版
    “” 张珏不下冥河,这让蔡郁垒和神荼有些无语。`可是这个时候,却由不得张珏做主,论起能力,蔡郁垒比张珏高出不止一个层次。没有二话,直接控制着张珏,三人飞到了冥河中央。然后在张珏开始冷淡下来的目光中,蔡郁垒笑了笑,接着,三人失重,一起想冥河之中坠落而下。张珏心头狂跳,自己的念力竟然又失灵了,竟然会…
  • 兵甲三国
    三国 兵长
    “” 新书《大宋明月》上传,求支持,求推荐票,求收藏,求打赏!给我一个姑娘,我创造不了一个民族;给我一块木头,我能瞬间制造出一把连弩。兵甲系统在手,三国天下我有!并州狼骑又如何?且看我三千铝盔铝甲的白马义从如何马踏天下!河北先登又如何?且看我怒锋营手执钢制弹簧连弩如何荡净九州!江东水军又如何?且…
  • 全能运动员
    全能运动员类小说
    “” ();();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历时15个月,273万字,全能运动员终于完结了。以网络小说的标准看,273万字大概只能算是一个中篇吧。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过关的读者们,这十五个月,4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支持全能运动员,一直陪在过关的身边,你们辛苦了!我由衷的感谢你…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阅读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相关小说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txt下载 百度网盘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