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宠】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 醉流酥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在线阅读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猎户家的小辣妻
    猎户家的辣妻
    “” 人人都道山民粗鲁野蛮,肖七七却欢天喜地地嫁了。\n多少人等着看她的笑话,不想,她却是越来越滋润了。\n那个山里夫婿呦,人高马大凶神恶煞的,却偏偏把她宠成了宝。\n买房搬家,种田种花,好好过日子,好好生个娃!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妻傲娇总裁有点暖
    “”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病宠成瘾
    小说病宠成瘾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91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尺皇重生 拐个人类生包子免费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重生至尊女强人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全文免费阅读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之黑萌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