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这里啥都有】小说书单
  • 古墓密码
    亘古迷踪
    “” 我因盗墓入狱,被判无期。我以为这就已经很糟糕了,没想到——龙首迷宫,飞来古宅,海上鬼船它们都将我指向一个天大的秘密。打开这扇门吧,门内有你想知道、想得到的一切。古墓密码VIP群:116566407(进群需验证网站ID)古墓密码读者交流群:164325538微信公众号:gumu51shu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精校版阅读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之勉传公孙屠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武帝尊
    仙武帝尊全本txt百度云下载
    “” 悠悠深宫梦,步步起杀机.一场错误的姻缘,竟掀起皇宫里的滔天骇浪善良勇敢的青琐自幼在青楼长大,身世扑朔迷离,后被卖到官家成了丫鬟,并与小姐芳菲结成金兰之交。太子天濂年少时就与梦中的仙女有了十年之约,十年后他寻梦而去,果然遇见了官宦女芳菲和她的丫鬟青琐。经过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交往,青琐代替小姐进…
  • 异世厨神
    异世厨神跑盘txt免费下载
    “” 在这个修士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他用一家小小的餐馆开启了成神之路!异界的大能、揣法宝的长者全都成了他忠实的美食粉!面对汹涌而来的食客,齐修表示:“每人每天每样只能点一份!”什么?嫌不够想闹事?你是想被门口的超神兽紫炎虎吃进肚子?还是想被小店永久列入黑名单?!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一品相师
    一一超品相师
    “”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有声小说全集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花豹突击队
    小说《花豹突击队有声小说全集免费收听》TXT下载
    “” 两个r裔小子听到万林和颜悦色的解释,他们的眼中都闪出了一抹狐疑的神色,万林话中这句“实力相当的对手”,确实让他们浮想联翩。在这片一望无际的山中,能跟鹰隼基地实力相当的武装人员,他们认为只有自己的山口保安和黑鹰雇佣团,他们还真想不出还有别的强硬对手,这让两人暗自心惊。雷尔夫赶紧抬手对着万林敬…
  • 古墓笔记
    古墓笔记在线阅读
    “” 解放初,几个盗墓贼挖开了一座古墓,几乎全军覆没,他们从里面带出来的究竟是什么东西?数十年后,那几个盗墓贼的后裔追寻着线索来到了黄河故道,挖开的却是大凶之地「龙喋血」。古墓之中步步惊魂,铜角金棺、洗尸河、血蟒妖、太极钓仙、血眼鬼尸第一章:怪物咋还不出来?这都老半天了,该不会是陷进坑坑里爬不出…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