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2019年现在我在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精校版下载txt下载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网游之重生剑神
    小说《网游之重生剑神》TXT下载
    “”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网游之诛神重生
    赵森赵林《网游之诛神重生》
    “” 这是一个弱者的故事。曾经的纨绔少爷重生了。八年的精神折磨让他变得沉静,阴冷。重生后的坎坷经历,让他变得越来越张狂。要塞与要塞之间的战争,在网游中悄然挑起......第1章:女友的秘密一辆纯金色的劳斯莱斯在平整的公路上驶过。车里,坐着一名年轻男子,他身材高大挺拔,相貌英俊。男子整了整身上阿玛…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笔下文学
    “高格装逼,对敌人一直打脸。”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精校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未删节txt全集下载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巫师的世界之旅
    巫师的世界之旅uu
    “” 一个痴迷于魔法的宅男,当某一天真正接触到魔法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呢为了学习魔法,他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他能否成功呢还是迷失在那些光怪陆离的世界分享书籍巫师的世界之旅作者:骑猪砍树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各国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续南明
    明末小说续南明
    “” “皇明混一海宇,超三代而轶汉唐,际天极地,罔不臣妾”大明宣德六年,郑和第七次率舰队出使西洋,曾自豪在《天妃灵应之记》碑如此宣示,此时大明国力如日中天。然时间到了崇祯末年,大厦将倾,帝国将亡,乱世来临的阴影,笼罩每个百姓心头。胡虏横行,流寇肆虐,天灾人祸,饿殍遍野,文明就要毁灭,前方看不到希…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txt微盘
    “”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