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网王】小说书单
  • 网球王子之破发睡神
    网球王子之破坏神综漫
    “” 在网坛,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你永远都要试图不断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因为当他真的睡着时,你就已经输了。”而让这句话出现的,正是藤峰凉介。人称是“睡神”的藤峰凉介的另一个传说,是“没有人能在藤峰手下保住发球局。”藤峰凉介很尴尬:“练了半辈子太极拳落得个在初中称霸的结果。”一个嗜睡症患者穿越到网…
  • 网王之沐染瑾年
    网王之沐染瑾年txt
    “”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幸村精市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风间沐染说分手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答应了也就算了,可是分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落在她身上。于是“染染,虽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你不是草,我也不是马,所以你还是把我收回去吧!”风间沐染:“”“染染,他们都说我太腹黑,可是…
  • 网王之幸村织叶
    小说《网王之幸村织叶》TXT下载
    “” 当第五叶成为幸村织叶的时候,她的身份从楼兰圣女变成了幸村家早产的小女儿,那个时候美人哥哥还想着立海大二连霸,某女王还没有凑齐牛郎团,某冰山还是副社长,某王子还没来得及到青学这是一个平淡如水的故事,这是一个有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 网王之浮生如茶
    网王浮生如茶txt下载
    “” 只因年幼时历经逐门之变、丧母之痛,她不再有孩子的活泼,变得隐忍与深沉。她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为心中定向而努力。敛去自身的光华,站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与他们一起成长。宛如一朵高雅的栀子花,含苞期愈长,芳香愈久远;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坚韧醇厚的本质。待到真相大白心结解开的那一刻,她…
  • 重生网王遇前夫
    重生网王遇前夫相似的小说
    “” 她,是他结婚十年相敬如宾的前世之妻;他,则是冷然孤傲十全十美的青学帝王。再次相遇,她满腹前尘,他年少痴狂。从此针锋相对,恶言相向,冷漠疏离,出手狠辣她每一次的面貌都紧紧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交往好吗?”一语既出,他期待,她无措。这一世,他还是万众瞩目光彩迫人的男主角——容貌未改,性情依旧,…
  • 网王之紫凌惜月
    网王之紫sè月光
    “” 【安徒生文学社】天才吗?对她来说只不过是一种称谓,没有亲情,没有友情,难道她的命运注定就这样悲苦吗?“去吧!去体验属于你的幸福吧!”慈祥老人对她这样说道。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这一世就如她所愿地结束了!却没想到竟穿越到了网王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