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八年珍藏,】小说书单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帝皇系统免费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神途
    神途免费全文
    “” 刘星,燕京第一世家刘家弃子,天生不举,体弱多病,骨瘦如柴,不学无术,吃喝赌抽样样精通!被逐出刘家后,刘星无依无靠,毒瘾发作,晕死街头。还好刘星还有一个未婚妻,不仅是燕京第一美女,而且心地善良,给了刘星一个安身之处,还让刘星进入燕大就读!也许天意弄人,在刘星去燕大军训的第一天,一个晴天惊雷,…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张汉有声小说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武侠世界的小配角
    武侠世界里的小配角txt
    “” 这是一个屌丝男稀里糊涂穿越到武侠世界,对了,还随身附送一个不太靠谱的系统,解决不顺心意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世界的小配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老街中的痞子
    小说老街中的痞子在线阅读
    “” 夜。\n斑驳。\n老街。\n萧索身影。\n两把唐刀。\n一个把江湖搅得乌烟瘴气的疯子......\n\n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重仙界归来的厨神全集txt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txt下载百度云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剑来
    盛凌天剑txt下载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诸天万界红包系统
    诸天万界红包系统 小说
    “” 叮,万界红包系统开启中,恭喜宿主获得《神雕侠侣》世界,独孤九剑剑法。叮,万界红包系统开启中,恭喜宿主获得《倚天屠龙记》世界,屠龙宝刀一把。叮,万界红包系统开启中,恭喜宿主获得《西游记》世界,瑶池蟠桃一枚。获得了诸天万界红包系统的夏尘,从此一路高歌,逆袭人生。他手持屠龙刀,脚踩筋斗云,身后跟…
  • 玄幻之躺着也升级
    玄幻异能升级小说
    “” 1228812288什么走路也能够升级呼吸能够变强1228812288基础剑法,能够演化出诛仙剑阵1228812288残缺金钟罩秘技,可化为无上混沌钟1228812288完成任务,亦或者特殊成就,能够得到诸天万界传说之中的战器神通。1228812288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在玄幻之躺着也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