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为爱放手】小说书单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 全文
    “为爱之人,付出生命。这是一个多么痴情又痴心的男儿啊。小说里有一句话,是那样的刻骨铭心: 一座城,一个人,一生的心疼”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残王废后,倾世名相
    残王废后txt
    “默默守候,无怨无悔。 三世重生,与爱相待。” (旧文《盛宠无双,傲世狂妃》全本已完结,亲们可上戳↑阅读!)聂凌曦,一国之后,因帝猜疑,满门被斩,后位被废,身死时,方知魂来现代!现代的她,是个恣意潇洒,光华内蕴,亦正亦邪,腹黑如狐般的女子,更是名国际顶级特工,机缘之下,她再入异世当看到前世默默守护她,且深爱她,为她做尽世间柔情,痴情,专…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才之废材狂妻
    “世人都道她容颜似鬼,身如废柴。 但谁又能料到这鬼颜下隐藏着的是怎样的绝世风华。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化成龙。”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txt下载奇书网
    “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驭蛇狂妃
    驭蛇狂妃在线免费阅读
    “异世重生遇良人。(对不起大家了,实在是不知道还有什么的了。等日后我在多看几部这个类型的小说。对不起啦。)” “凤家嫡女凤千魅,丑傻花痴脑残废;心系轩王日日缠,天鹅哪与蛤蟆配。”这是天运皇朝京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诗歌。然而,大婚之夜侧妃害,丈夫一剑刺穿腹,一把大火毁尸迹,换来了二十一世纪最高军机处的首席特工。再次醒来,她已经不再是她,神蛇为宠,群蛇为伍,狂妄天下。她,不是无情人,可无情起来不是人,…
  • 一世倾城
    小说《一世倾城》TXT下载
    “她的笑容不知倾倒了多少男儿的心。”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