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二次元轻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之明星养成系统
    变身之系统养成女神
    “” “如果有一天,没有女朋友的你突然被别人倒追,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有一天默默无闻的你,突然变成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又会是什么体验?”看着游戏上的推荐语,林宇轩满怀期待的点开了这个游戏
  •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统领狐族那些年类似
    “” “按照规定,统治者享有领地内初夜权。”看到这条,渡歌眼睛一亮,想起那些萌萌达兽耳娘,他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等下!!!系统!你TM逗我呢?仅限男性初夜权是什么鬼?!”“很正常,狐族是母系社会。不过狐族男性长得不比女性差,用起来保证酸爽。”“想都别想!有思想家和社会学家没?给我五不…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全本txt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妻辉夜
    我妻辉夜1003我妻辉夜
    “” 过气车万出没注意!杀人网游出没注意!重生者穿越者小怪兽出没注意!在看似平静的世界下,幻想生物降临世界,他们没有选择搞事,也没有想着毁灭世界,因为高额的房价,昂贵的衣食住行逼得他们不得不去打工以维持生计!周一仙:小朋友要算命么?百分百出ssr哦!栗山未来:会唱歌会写字,还会画画和卖萌!北方栖…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作者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破法之眼
    破法之眼 辣眼睛2
    “” 一双可以看穿基本法则的魔瞳,再加上一座收集了地球到瑞泽尔穿越数据的灵魂数据库,就等于一个规则中的漏洞,俗称bug玄夜:穿越一世不成为魔法之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大叔:咦?你竟然拥有这种瞳类高级血脉,对身体负荷很高吧,准备游侠还是战士?玄夜:穿越一世不能魔武双修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圣骑士:双…
  •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男主女主是夏洛特,时宇,克莱尔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后裔、大公之子,非凡血脉、超凡天赋还觉醒了莱月昂的死亡重置能力,获得了幼女形态的根源神器!原本打算混吃等死做个纨绔的穿越者夏洛特以为自己龙傲天了!可什么!我家那兄控妹妹又死了?我家那弟控姐姐又吃醋了?青梅竹马、精灵妹子都骂我渣夏!?我干了什么?我只是想拯救自家妹妹、完成姐姐梦想、追求根…
  • 二次元英雄系统
    男主女主是慕然,慕凝,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超神便利店
    男主女主是陆黎,任莹莹,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陆黎是一个开便利店的小老板,今年二十岁,这是他开店的第二天,但这天夜里店里的灯突然忽明忽闪,紧接着,一个特殊的客人走了进来,于是他的一生彻底发生了改变。我家的便利店有点奇怪总能出现一些不一样的人物,这就很尴尬了。便利店传送门:471201826(群)。这位客官,您需要点什么吗?我们店里应有…
  • 龙之少女
    小说《龙之少女》TXT百度云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