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boss捡起节操 小说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穿越反派男神都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起点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百度云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拯救男配计划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txt
    “”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故事提要——童话故事的结尾,通常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至于那些被炮灰了的男配,谁会在乎他们的喜悲?但是,忽然有那么一天,男配们黑化了,造反了,不想再做男女主角“真爱”的踏脚石y情还要怎么样,才能顺利地继续下去?!男女主角都快要被男配们玩残了!!!!!好吧,这其实就是一篇…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张元清张元《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反派男神萌萌哒下载
    “” 【1V1专注宠文一万年】反派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填。身为逼格高大上的反派继承人,夏北北立志要做个遗臭万年的大反派,然而在她向反派BOSS前进的康庄大道之上,总有一个身影时不时的出现,变着法子的想要弄死她——夏北北:男神,你这是要闹哪样?某男神:我知道你觊觎我的美色已久,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给你…
  •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 陆路西无意间玩的一款游戏《尤物》竟让她一不小心绑定了系统,然而不知情的她还以为是在玩游戏。等她完成一个任务而小秘书却告诉她回不去了的时候,陆路西一脸懵逼。她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为了让精神昏迷的自己重获新生,陆路西只好继续跟系统交易。什么纯情邪魅的高中生,霸气的军哥哥,豪放的兽人怎么就统统抓着…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txt下载
    “”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