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混沌】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小说大结局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武者在洪荒
    武者在洪荒下载奇书网
    “” ()而且云扬更想将这紫金神火珠进化为先天至宝,虽然自身已经有了时空珠这件先天至宝在身,但是这时空珠乃是时间法则跟空间法则的集合体,而且两者更是已经圆满的存在,在先天至宝中恐怕也就只有开天三宝能够比它强。レabxsw♠思♥路♣客レ但是,让云扬蛋疼的是,这件宝贝不是用来战斗用的,他的功能就是帮…
  • 洪荒之明玉
    洪荒之明玉精校版txt
    “” 自盘古开天地,龙凤天劫后,无数大神通者应运而生,在洪荒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天地初开,有一缕光芒化形于东海之极,在洪荒大地书下浓浓一笔,此道人自称:明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明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明玉》作者:明天修道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
  • 洪荒之截教首徒
    截教首徒txt下载全本
    “”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 洪荒之大金乌
    重生之洪荒大金乌
    “” 现代精英儒雅青年萧阳穿越洪荒,成为帝俊的儿子大金乌,巫妖征战,十日横空,后羿射日,九死一生,但他不信,不信命,不信运,不信天数,不信定数,不信圣人,不信道祖,他只信自己,一步步精心筹划,最终自我脱,逍遥于诸天万界,无边混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大金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大盗
    洪荒偷盗小说
    “” 鸿均曰:大衍五十,天衍四十九。张文曰:大衍五十,我衍其一。鸿均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是故圣人无败故无敌。庄子曰: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是故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张文曰:天道,地道,万物道,众生道,我为道。盗为我,盗天,盗地,盗万物,盗众生,无物不盗。天地为最圣人无敌,我便盗那天地,盗那圣…
  • 西游骷髅传
    西游之骷髅传下载
    “” 白毅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之中,别人都是穿越成洪荒猛兽,而他却变成了一头骷髅。好吧没关系,有希望就有光。什么?白骨精和我同一时间出生?白毅只能够一边养成一边铸就他在西游世界的骷髅传说。本书铁杆291667417(需要全订截图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武墓
    武墓微盘txt下载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txt微盘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西游之妖
    西游之顶点
    “” “不,你说错了,”“从来就没有太一,我是杨启峰,”杨启峰断然的否决讲述道,他回答的语气极快,根本不似作假,其他诸位圣人,目露疑惑的看向灵族大长老。以灵族大长老的身份根本不可能说出假话,要知道他可是堂堂的老牌混元强者,但杨启峰的反应模样也不像是假的,这其中必定有一人为假。“说的不是你,太一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