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灵魂之语】小说书单
  • 鬼谷尸经
    鬼谷尸经姓易的小说
    “” 一具警方搬不动的尸体,一封常人看不懂的绝书。这两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事物,却引出了一个古往今来术士为之疯狂的秘密。湘西五门术法,道家阴阳术数,堪舆风水阵局,失传已久的山河脉术.....读下去,或许你会觉得不合实际,但一切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切记。苍天有眼,命数天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读者…
  • 苗疆阴阳师
    苗疆 屈阳
    “”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生在苗疆阴阳世家,夏寅偶得上古玄学秘典《鲁班书》凭借玄学五术“山医命相卜”崭露头角,精通堪舆风水,相人相地纵横阴阳,游走在现代都市与深山老林之间,富商巨贾将他奉为座上宾,冤魂妖魅见他无不隐匿藏形。然而无意之间,夏寅走进了一个颠覆华夏文明的千年阴谋
  • 吃鬼的男孩
    跟吃鬼的男孩类似的小说
    “” 《吃鬼的男孩》这本书是在2014年7月2日创作的至昨日2016年11月22日完结,一共两年多四个月的时间,总计550w字,1700多章。不得不说在写作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无论是小说中的事还是现实中的事,这本书让阿肥在人生岔路口做出与他人不太相同的选择。给大家说了一些最开始创作上的小事情吧…
  • 扎纸匠
    我叫李水生,打小无父无mǔ,是爷爷在河边把我捡回来的,所以给我起名叫水生。我虽与爷爷没有血缘关系,可是
    “” 为何曾经闻名天下的鲁班后人只能从事扎纸匠?为何盛名一时的李氏家族会归隐山林?当血脉之力重新在一个少年体内苏醒,诅咒?还是人祸?天命难违?李水生偏不信命,逆天改命,搏出一线生机
  • 抬棺匠
    悠悠中华五千年,风流人物若繁星,自东汉起,人被分为上中下三等,上为贵人、中为百姓、下为贫民,行业被分
    “”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