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古言古言古言】小说书单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冷妃戏邪帝书包网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神医shòu妃四小姐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文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同学介绍的,木得看过,应该不错吧”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免费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爆宠火妃:王妃又爬墙了
    王妃又要爬墙了
    “” 慕容长欢,贪财好色的腹黑神偷一枚,生平第一优点就是能动手,绝不动口!一朝穿越,却成了人尽可欺的侯府庶女?嫡母暗箭伤人?丢个马蜂窝,让你爽到尖叫!嫡姐抢了夫君还想抢嫁妆?送你一百零八箱炸药,炸得满街跳!庶妹柔弱装摔倒?关门放狗!看你跑不跑!什么?女人撕逼还不够?渣男婊哥也敢来偷香窃玉?一棍打…
  •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别嚣张
    嗜宠萌妃惑心王爷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本以为当个王妃是个既轻松又舒服的职业,有吃有喝还有银子赚,但人算不如天算某日清晨,她衣衫齐整,站在床榻旁看着死瞪着自己的俊美男人,似有些无奈:“昨夜喝醉,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男人唇突然弯了:“本王记得,昨晚是你主动”她:“呃,是我主动…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逆天曽妃皇叔大人劫sè
    “”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傻女毒妃宠上天小说免费阅读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三生三世艳莲杀
    三世三世艳莲杀小说
    “”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