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生比较好的各种现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农村彪悍媳
    农村重生彪悍媳妇
    “” 重活一世,方萍英从懦弱军嫂变成彪悍媳妇,誓要发财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成为白富美。更重要的便是,誓要再次俘虏自家那个一本正经的兵哥哥。关键词:军婚,爽文。PS:本文现代架空,切勿对号——————————已有完结作品《荷香田园》《肥田喜事》《极品萌媳》,坑品保证,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爱妻上瘾txt微盘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前爱止步
    “”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微盘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说的什么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重生小夫妻
    小说男主夫妻重生
    “” 老天爷:家庭的不幸是对你的磨砺女主:好吧,这个没的选老天爷:重生是对你的考验男主:好吧,这个没的选,也不错老天爷:小三是对你们爱情的......女主(男主):不行!这个不能选!看女主和男主重生回十岁,为了家庭为了幸福为了爱情携手拼搏,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每天暂定一更,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左右各位…
  • 霸情恶少:调教小逃妻
    恶情霸宠调教小娇妻
    “” “不许动我妈!”一男一女两个娃,把恶魔少总堵门外。他瞄上的女人,不但被别人占了先,还结了两个果!“偷心贼你给我出来!”面对疯狂咆哮帝,辣妈很纯很无辜N年前,被无辜污了清白,是她的错吗?拜托变态占有狂,她也是受害者好不好!咦?这男人肿么和自己儿子有点像?莫非...
  • 帝国总裁的丑妻
    帝国总裁的丑妻
    “”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绝世桀骜又尊贵。蓝七七却是脸上有着丑陋胎记的丑女人。最贵的黄金单身汉却偏偏对一个丑女人上了瘾,如金丝雀一般禁锢在身边,几乎每晚霸占着她。他宠她,宠溺无度,宠到入天遁地,横着走,没人敢拦!他就是这么任性一直宠着她谁要敢说她一个丑字,他一定敲碎她们的牙齿!【甜蜜小版本】…
  •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在哪看
    “” ()()世人只知D市最有价值黄金单身汉排名第一的景慕琛,不知他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桩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婚姻,且有一四岁的儿子五年后,他突然回国,并接手景阳集团,干脆利落的裁员变革,堪称心狠手辣!慕少有三好:喝酒抽烟加班,却唯独从不去任何风月场合,被传有断袖之癖!可突然有一天,景阳集团与大成企业的…
  • 婚缠,我的霸道总裁
    娇缠我的霸道总裁
    “” ()()家族联姻,乔陌笙一直以为自己嫁的是简家三少简裔云,所以在民政局等到的是简家大少简深炀的时候,她懵了。她:“大大哥。”他蹙眉:“你喜欢这么称呼我?”她尴尬的想:她日后丈夫的大哥,不叫大哥还能换个叫法吗?完成了登记手续,她才知道,原来还真的可以换个叫法的。这声大哥叫出口后,她却习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