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武学系统
    史上最强学霸系统
    “” 叶黎穿越至仙道至上的神州大6成为一头大熊猫,偶获史上最强武学系统,面对跑错世界了的系统和穿越者,武道与仙道又会生怎么样的碰撞呢?一切都将在这里揭晓!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武力
    无尽武力小说
    “” “你到底干了什么?”莫凡越发感觉不对,眼前的小倩,无论实力性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一般的变化。“你不亲我一下,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小倩指了指脸颊,笑吟吟道。莫凡没有犹豫,直接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感觉出乎意料的好,软软滑滑的,还带着一丝清香。“早几年我意外从一个书生身上得到了一个秘术。”小倩心…
  • 韩娱之最污书友群
    小说《韩娱之最污书友群》TXT下载
    “” 本韩娱书友群宗旨:不开车,无书友;不禁言,无管理;不舔屏,无女团。此群主尚未满18岁,但节操无下限,小说当中虐的死去活来,冒泡时却堂而皇之说女团全是大老婆小老婆之类。只不过他从未切身见过idol一分一毫,真是悲哀。某天,一个韩国妹子加群,终是开启群主的励志故事——把书中YY的idol娶回家…
  • 大瞬移时代
    大瞬移时代阅读
    “” 神秘彗星降临地球,凶兽变异,武者崛起,时空结构的剧变,更是让人类掌握了瞬移。早上起床,在喜马拉雅山观看日出,然后去巴黎喝一杯咖啡,再前往纽约看一场演唱会,接着去太空饭店享用午餐,这样的生活,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日常而已。公路和汽车消失了,石油公司倒闭了,春运、异地恋、逃离北上广皆成为一去不返的…
  • 我的位面直播间
    小说《我的位面直播间》TXT百度云
    “” 无意中得到位面直播系统,萧九的人生变得精彩缤纷起来。未来人类位面、机械文明位面、智能文明位面、修真人类位面作为主播,萧九的粉丝遍布各大位面。“滴,未来人类位面粉丝打赏主播宇宙战舰一艘。”“滴,魔法位面粉丝打赏主播魔法入门书《水元素操纵技巧》一本。”“滴,修真位面粉丝打赏主播筑基灵液一瓶。”…
  • 我的妹妹洛天依
    妹妹是白女主是洛天依的小说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幸福大抽奖
    小说《幸福大抽奖》TXT百度云
    “” 黄永乐得到一个抽奖系统,能够抽取全世界的东西。能抽取别人的钱,也能抽取别人的命;能抽取南极的企鹅,也能抽取北极的白熊;能抽取深海的游鱼,也能抽取高空的小鸟;能抽取公路的汽车,也能抽取天上的飞机;能抽取王母的蟠桃,也能抽取嫦娥的玉兔;能抽取联合国总部的秘密文件,也能抽取隔壁老王的电脑硬盘;只…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主神怪系统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附身吕布
    附身吕布闭三国
    “” 一个二十一世纪企业高管,在即将踏上人生巅峰之际,老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场车祸,让他灵魂穿梭时空,附身于气数将尽,不久之后,将要城破人亡,被吊死在白门楼上的吕布身上。为了能在这个时代生存,甚至更好的生存下去,吕布开始了自己逆命改运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附身吕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最强网络神豪
    网络小说最强逆袭
    “”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