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纯爱,纯爱】小说书单
  • 奉诏为妾
    奉诏为妾在线阅读
    “” 奉诏为妾-洒洒三点水
  • 太子
    太子漫画在线阅读
    “” 太子-鹦鹉晒月
  • 腹黑皇后妖孽皇
    腹黑皇后妖孽皇全文免费阅读
    “” 当腹黑冷情女遇上极品妖孽男,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和激情?当一身男装的她和生人勿近的他睡在一个屋里,是断袖的奸情还是磨人的暗恋?当朝堂上威仪的帝王看着站在下面一身丞相朝服的她,是昨夜没有尽兴的怨还是心痒难耐的恨?穆青,规规矩矩上班,离奇穿越了,她随遇而安!睁开眼,破衣烂衫、家徒四壁,她淡定应对…
  • 有姝
    有姝txt全集下载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下载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一样好看的小说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笑看妃乱
    “你知道的秘密太多必须死!”枪正对男子的眉心。男子惊恐的睁大眼睛,狼狈的在泥土里逃窜:“不要!不要放
    “” 她对美男免疫,唯一的爱好是挖掘他人隐私,却引来他人的窥视。她不喜男人太优秀,认为凑合耐用就行,不用像孔雀一样招摇。正文:白小鼠是勇定王府的最低妾室,她淡定的扮演着自己身份,慢悠悠的在通往王妃之路的旅行中无聊的攀升。除此之外她有个不太好的爱好,喜欢把别人的秘密和隐私当糖豆吃,吃的越多,心情越…
  • 低调少奶奶
    低调少奶奶
    “” 此文简介有鸟家三群众人提供:简介:女主名字——简单。一个只想把弟弟妹妹养大成人的平凡女人,突然现自己很有身价的故事。伊天南:金宇公司老总。(就是这厮偷了女主的资料,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去把婚给结了。)禅让:华夏公司幕后老板。(女主前男友。身份很强大。当腹黑男遇到强大男,气场很复杂,特别是作为情…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