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的中二病】小说书单
  • 我的兵器是萝莉
    萝莉是武器的小说
    “” 喂喂!说好的妖刀呢!为毛我的兵器是一只萝莉啊喂!还有!你们这些「奇葩主角」好烦啊!身为堂堂【人肉主角光环】,咱可是很忙的啊!咱的任务,可是维护故事世界和平啊!——————————————————【书友群:237351313】(我保证,这里都是一群非常非常有爱的人!萝莉,御姐,大叔,正太,各…
  • 进击的喵特勒
    进击的喵喵
    “” 进击的喵特勒(本喵)
  • 我在三国打直播
    男主女主是张帆,魏勇,凌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三国打直播,收名将,纳美人,带你装B带你飞!欢迎加入书友交流QQ群:558910522,群里有红包,有福利,有妹子,有萌物,收好你的哈喇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三国打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在三国打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次元聊天群
    次元公会聊天群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我家的萝莉是主神
    叶梓正撑着伞快步行走在街道上,他手里还拎着已经被雨水打湿的塑料袋,里面是一份很简单的便当,但天知道现
    “” 叶梓无意中在路上捡到一只小萝莉,结果她却说自己是轮回空间的主神。从此之后,地球开始陷入了一言不和就会被毁灭的恐慌之中...
  • 我真是大德鲁伊
    大德鲁伊小说
    “” 跟日光灯一样,建木青蝉能够预知过去未来,能够随意进行位面穿梭。与时空蚕不同的是,它无法进行时空传送。尽管它能预知未来过去,但是它却无法前往未来或者过去。它吃掉洛傲天化身的建木,窃取了神木的法则力量,导致东皇境直接消失。但是它并不满足,又把主意打到洛云峰身上。因为能看见诸天五境的未来,知道洛…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精校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特殊事件专案组
    特殊案件专案组小说下载
    “” 首批前锋已经经由传送门进入了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广袤而陌生的世界,它的风格和人类的世界有些相似,但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记录一下,这里的规则略微有差别。”毓卿对手底下一个影舞者这样说道。十九个人的影舞者小队可能是猴爷手上能拿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刺客和侦察兵了,他们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只要…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类似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游仙镜
    小说《游仙镜》TXT百度云
    “” 隐仙派,游仙镜,觅仙踪。区区九个字,却道尽了一个门派的千古传承。张玄清偶得隐仙派秘宝游仙镜,能梦中穿越现代与唐朝两个时空。在现代,他是混吃等死的江湖骗子;在大唐,他是名满天下的潇洒谪仙。然而世事如棋局,人生似瓦盆,忽一日,谪仙归天,禽兽下凡,宁静的生活终于泛起了波澜。词曰:重耳语真意,数字…
随机推荐